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背著我把婚戒送給情人

網友傾訴:

我很痛苦,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庭,我04年認識老公的,08年結婚09年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現在兒子十個月了,他父親應該有九個月沒有回家了,

家不回兒子不管,現在兒子吃的奶粉,還有用的都是他家人還有我給的。

現在我真的很無助,也很無耐,現在我也找不到他人,就算他回家都是等我上班之後才回來,上個月還回來把結婚介指都拿走了,拿走了也沒有跟我說一聲,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母子倆?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身邊個個朋友都說我很單純很軟弱,那麼容易相信人。

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我就覺得老公變了,變得很陌生,經常晚歸,而且很多藉口,比如要加班,要陪客戶打麻將等,就算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發短信也不回,甚至有時候還關機。直到有一次因為他關機,公司有事同事打電話來,我才知道老公說了那麼多謊話。

晚上老公回來後我忍不住和他吵了,問他為什麼說了那麼謊話,還問他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了多長時間了。

原來我老公跟一個女的好上了一個月,而且那個女的我也認識的,我和老公結婚前就認識了,她開了一間服裝店,而且我也在她的店裡買過衣服。

我還當 她是朋友,但沒有想到她會做出這種事來勾引朋友的老公,因為那個時候她是有男朋友的,不知道是為什麼分開了,她的男朋友我也認識,也是我老公的朋友。

我真的對她很失望。現在老公為了她要和我離婚,老公為了能和她在一起在外租房子住了,

和我分居。我和老公說為了兒子我不會離婚的,你不能為兒子考慮一下嗎?我不想兒子在一個不健康的家庭長大。以後是怎樣我真的都不敢想。

但想不到老公是那麼的絕情,他說那你慢慢等吧,你現在是哺乳期間我不會和你離婚,因為現在和你離婚我會賠償很多,到兒子滿一年後你不離婚我就會到法院單方面申請離婚。法院判多少就多少,其它我不管!

天啊,這是人說出來的話嗎?為了他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很痛苦,很多次想到自殺,但為了兒子我沒有這麼做,我一定要堅強活下去。父親不要兒子我這個做媽媽的更不能不顧他而去,那我兒子會更加無辜可憐!

所以我打電話和發短信給那個女的希望她不要這樣做,不要破壞我的家庭,但是她電話也不聽,短信也不回!她是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後來老公就打電話來罵我,叫我早點去死,不要煩著她,還說那個女的很善良很純真對他很深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