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老公用我的奶水去養私生子

男人為什麼出軌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可以說是一窮二白,後面我看了電視劇裸婚時代才知道,我們這個叫做裸婚。婚後,我辭去了我原先的工作,

和老公一起創業,那段時間真的很苦,天天為拉到一單子而絞盡腦汁,不過,辛苦沒有白費,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們的公司終於步入了正軌,我也稍微松了口氣。

因為以前要創業,所以沒時間沒精力更沒經濟條件要孩子,現在日子好了,我也計畫著要一個孩子,要不然,我的年齡也大了。跟老公商量一下,老公也贊成,老公說這些年辛苦我了,現在可以過一下舒服的日子了,就不要去公司了,安心的在家裡備孕。

聽了老公的話,我很幸福,老公能為自己撐起生活的擔子,哪個女人會不開心呢?

我離開公司,老公一下子也忙不過來,所以他就招了一個助理,大學畢業沒多久的一個女孩子,接受能力蠻強的,一下子所有的工作做的井井有條。

老公對她很是滿意,我也很高興老公找了個得力助手,可是沒想到,後面她竟成了老公的小三

在家呆了半年我懷孕了,我每天摸著肚子沉浸在幸福中,老公也很高興,對我更是呵護,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讓另一個女人和我同時懷孕!

十月懷胎,終於把寶寶生下來了,是個兒子。老公請來了月嫂讓她好好照顧我,還讓她給我煲各種各樣的湯,這樣讓兒子有奶喝。不知道是湯的原因還是我本身就奶水多,兒子基本上吃一個邊就飽了,那沒吃的另一邊我漲得難受。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每天都幫我擠出來,還用一個玻璃瓶裝好,我隨口問了一下:你弄這麼仔細幹嘛?老公說是公司同事的老婆也生了,但是沒奶水,反正我們又吃不完扔掉又可惜了,還不如給人家呢,這樣人家知道我們的好,還會更加賣力的為我們工作了。

聽完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人家沒奶水不可以吃奶粉啊。兒子已經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我沒有其他的精力想這些事,

老公呢,還是雷打不動的每天為我擠奶。

直到有一天,公司一個玩得好的同事告訴我,老公有小三了就是那個助理,而且懷孕的時間跟我差不多,只是她早產了,那個小三不想身材變形就不餵奶,但是醫生又說早產孩子最好是母乳,所以老公就把主意打我身上了。

聽完我這個氣啊,怎麼有這麼賤的男人啊,你有小三讓她懷孕已經很過分了,她不想身材變形,我活該就是一頭母豬嗎,竟然還拿我的奶水養小三的孩子,這是不是太欺人太甚了。

千刀萬剮都不足以泄我的恨,可是這樣會犯罪我不會做。我決定離婚了,這樣的男人我不要也罷,我要讓老公帶著那個小三和孩子有多遠給我滾多遠,再也不要在我視線內出現,

公司和兒子他一樣也別想得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