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 分析男人喜歡上一個人的表現

1615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能使男人像瘋了一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溫柔——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

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體貼——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聰明——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解身邊男人的所思所行的地步,那她還能拿來幹什麼!堅強——她不是一個嬌嬌小姐,她不會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向你要手袋,她也不會在你腰纏萬貫的時候甘心在家吃白飯,她有自尊有人格,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也不會願意被你所勉強,但她絕對是一心一意愛你的。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

能找到滿足以上全部四點的男人,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了!

1、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好感,他頭腦中第一反應到的是得到你的電話,而不是給你他的電話。但其實,男人要了你的電話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因為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們可能根本不會真的打。

2、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他沉默寡言,處處冷場,請先別急著給他畫叉。專家告訴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

男人對於語言的應變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個層次,而且越是面對喜歡的女人,他們的嘴巴越笨。

3、男人分兩種:細膩型、大大咧咧型。細膩型男人喜歡上女孩不會輕易說出,他們總會矛盾,害怕,害怕說出來,連朋友都沒得做。不是缺少勇氣,而是太在乎。女孩如果第六感很強,如果覺得他喜歡你。主動些比較好。因為某種程度上比大大咧咧的男生好些。他們更在乎你的感受。會讓你更覺得一點小幸福。大大咧咧型的就不會想那麼多,相比不會討好你。

4、信不信由你,男人的潛意識裡更喜歡對他們說“不”的女人,因為總是唯唯諾諾的女人讓他們感到“沒主見”,因而也更容易被別的傢伙騙走。 

5、如果你想在約會的時候讓他放鬆下來,

最好的話題就是談某件事情細節而不是談某種感覺。男人大腦對於情感的透析能力比女人差多了。

6、單身男性每天花在私人電話和郵件上的時間只有10分鐘。

7、當一個男人看上你的時候,腦子中不斷更替的兩個問題是:“她覺得我這個人有趣麼?”以及“我們兩個合不合得來?”

8、有些男人不很賴皮、粘人的男人。一旦只一個女人賴皮,說明他喜歡上了你。

9、男人墮入愛河需要的時間較長,但一旦墮入,會較女人愛得更深。

10、男人不是任何時候都很堅強,有時他也和你一樣需要愛,需要關懷。

11、即使對你忠心不二,男人仍想保持若干程度上的獨立,即是說恩愛並不代表要做“連體嬰”。

12、男人最怕神經質的女人。因此你該嘗試做得正常、積極,起碼頭三次約會如是。

13、男人普遍喜歡外表溫柔的女子,寧願把精力花在事業或其他地方,也不願全用來征服女人。

14、男人都怕女人死纏爛打,但喜歡用同樣的方式對付沒追上的女人。

15、男人對妻子的要求,可能比對戀人更低———在外形上,

在性格上則更高,不用很漂亮。 人必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