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分享朋友之間的留言 展示最溫馨的友誼

一、 健康舞臺,演繹了你的風采;幸福頂峰,成就了你的豪邁;快樂陣地,塑造了你的氣概;,願你雷鳴不動,電閃不驚,一生保持開心狀態!
二、 真的對不起,
這麼晚了還發短信給你,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如果我有吵到你的話,在此鄭重地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三、 失去友情最難過的原因並不是吵完架之後的絕交,而是你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他就不告而別了。
四、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的心情,相知是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無論何時何地,別忘了帶上我的祝福,祝福你永遠快樂,時時刻刻想著我。
五、 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六、 許多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再忙也要注意放鬆休息,
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儘管不常聯繫,但一直牽掛,要注意保重身體!
七、 歲月,是情誼的發酵劑,讓情更濃誼更深;聯絡,是情感的紐帶,讓心靈碰撞情感交融;問候,則是拉近彼此距離的交通站:朋友,願你安好!
八、 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九、 一片輝煌,渲染事業的天地;一片蔚藍,孕育生命的奇跡;一片嫩綠,譜曲幸福的根基;一片鮮紅,鑄就愛情的豔麗。一片話語,溫暖深深的友誼。祝福你!

十、 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十一、 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十二、 真正的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十三、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十四、 心隨理想飛翔;愛在心間彌漫;問候由短信完成;祝福在天空傳遞。健康是革命的本錢;為事業為家庭操勞的同時別忘:該休息時就休息;保持健康體魄!
十五、 謝謝你們,永遠祝福我,關心我,
陪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也許我們隨著時間的前進會忘記很多的東西,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曾經讓我開心,讓我感動,給我關懷的你們,也許我們幾年以後的差距會讓我們難以面對,不管怎麼樣請記著我們永遠是朋友,記的我們的喜悅與悲傷,還有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十六、 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開心!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十七、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十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像流水一樣,不覺又是一年秋離別分手的日子。常常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夢寐中經常閃現你的身影。朋友你還好嗎?我很想你,願你健康如意平安!
十九、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二十、 煩惱,滴酒莫沾;好運,心心相連;憂傷,
轉眼不見;福氣,一馬平川;愛情,望眼欲穿;朋友,記得碰面;祝福,牢記心田。祝你,幸福不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