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情人冷戰幾天會分手呢? 4個提示看對方是否不愛你了

5680

常言道: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情侶之間也是,分分合合那是常有的事。但情侶間冷戰多久就算分手呢?普遍認為是三到七天。

一兩天不聯繫可能是沒想開,但是三天以上,對方就可能對這段感情有了猶豫,七天以上,則可能真的是不想繼續或者有了其他人了。

但凡是不能絕對。各位心裡也要清楚對方心裡是不是還愛你,還是因為放不下面子,還是別的原因。如果真的愛對方,就應該多花些心思瞭解彼此,多一些妥協和讓步而不是一味地算日子,說過了七天對方就是不愛你了,鬧著分手。
首先,對方若是不愛你了:
1、你們談話會越來越少,你們之間的活動可能更傾向于,明明在同一個房間卻各自玩著各自的手機或者電腦。
2、他不會主動聯繫你,對你也不冷不熱,對你挑起的話題也會不耐煩。

3、他不會在再像以前那樣甜言蜜語,甚至不會主動親吻你的嘴。

如果已經達到後者,那麼對方可能真的是想結束,卻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只是想純粹地拖著,讓你主動說分手。

4、他不會關心你。對你所的大事或者小事,都是有禮貌地“關懷”,不會為你生氣,甚至還會怪你無理取鬧。
5、你的心知道。每個人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對方愛你嗎?有多愛你,其實心裡都會有個稱。任何的人說任何的條件去框架你們的愛都是沒意義的。但當你開始焦慮對方是不是還愛你的時候,多半你也意識到,或者你也懷疑對方可能不愛你了。畢竟,除了少數特例,一般人都不捨得讓自己愛的人質疑自己的愛,也不會讓你疑神疑鬼,畢竟,讓你幸福才是他的分內事。

但我們自身也不能神經過敏了,不能因為“冷戰七天算分手“這種事情而絕望,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在某些地方做的太過,還是彼此都不肯低頭,畢竟好聚好散才算是一段好感情。
同時我們也要做個對感情負責人的人,尊重對方,不要用短信或者打電話等方式說分手。要分手,也要誠實勇敢地面對面和對方說清楚。要注意言辭,不能攻擊對方或者羞辱對方,也不要想著對方會原諒你,和你做朋友。“分手”兩個字說出口的時候,一定要是自己確認自己已經不想再和對方在一起,否則傷害了對方又為彼此的感情添了波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