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情人捨不得分手詩句有哪些? 10個句子參透愛情的價值

1、 曾經已是曾經,過去早已過去,做自己的自己。我們一生並不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個人讓你笑得最甜,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淒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2、 其實我們都沒有那麼寂寞,只是我們把自己想像的太寂寞了,所以內心就會覺得很孤單,被所有人拋棄。其實沒那麼慘,真沒那麼慘,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是你的天使,只是在遠方還未到達。
3、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4、 被時光斑駁的我們、依舊努力的微笑。
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只因為習慣了。

5、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

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我要成為他最心動的相遇,最不舍的離別。

6、 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我希望有個人能夠為我決定所有事情,工作上的決定,以至買哪一件衣服,也不用我三心兩意。當然,他的決定最好也是我心中所想的。我希望他能夠猜中我的心意,不用我說出來。他為我做的事,我不需要知道那個過程。
7、 跌跌撞撞的現在,喚不回深愛的你。日子過的很快,快樂的時光難以留下來,回憶過去幸福,守著現在的日子,追逐未來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日子,我不敢舍求的太多。

8、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9、 感情裡,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裡,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達觀,淺淺的喜歡,靜靜的愛,淡淡的釋懷。
10、 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你就不用失望。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你高估了自己。戀愛是一個偶然地機遇,有的人是被愛神射中,或是自己跌進愛神所設的羅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