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捨不得離開女人的原因


似乎總是男人轉身離去,還歪著脖兒甩出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當“野蠻”也升格為評判女性是否“美麗”的標準之一時,

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男性放下了他的臭架子。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守候在女人身邊,聽聽男人們的解釋。

彼此習慣型

占被調查人數53%

“每天早晨起來,我的床前會擺好整齊乾淨的衣服;走進衛生間,我的漱口杯甚至會倒滿溫水,而且牙刷擠好了牙膏;晚上我應酬回家,不管多晚她都會溫好一杯牛奶等我。她知道如何安排好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卻不讓你感到乏味。而這些都是我跟她相處近十年的結果。愛看似淡了些,只是因為融入到了更多的細微之處中。量沒有少,也許更多了。這一點,我很清醒。”

——34歲,廣告銷售

喜好相合型

“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想過要長久的在一起,只是覺得兩個人合得來。

我們都喜歡看碟,都喜歡聽音樂、唱歌,喜歡吃辣、喜歡運動。

我們相同的地方太多了,在一起絕對不會膩,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樂趣去選擇。時間久了,我們都開始珍惜對方並且最終步入婚姻,因為我們意識到不會再有人比他/她更適合我。”

——29歲報社編輯

“王八綠豆”對上眼了

占被調查人數18%

“不離開她。就是喜歡。沒有理由,對上眼了。如果她是綠豆,我願意做只王八。”

——26歲公務員

“上輩子欠她的”

“經常有哥們兒很直率地問,我怎麼看上她?我是公認的帥哥級別,她比較胖,年齡也比我大,不是那種好看的女孩。

二十的時候不是,現在她三十出頭更不是。她也談不上可愛,脾氣比我還沖,生活中我更照顧她。

也想過為什麼要跟她過一輩子?看過韓劇《愛情是什麼》嗎?幾十集不是也沒給出答案。

只能說上輩子欠她的。”

——28歲部門經理

還債歉疚型

占被調查人數17%

“因為我每天都要在車上耽擱大量的時間,她就為我準備了一個大而精緻的水壺,夏天裡面是冰爽的綠豆湯,而冬天裡面又是暖和的蜂蜜水。

許多次出門前,我就悄悄站在她背後看著她為我準備水壺,她專注的眼神我閉上眼就能想起來。我工作很忙,難免會忽略她,但她只是默默地支持著我。

我不會離開她,我覺得這一生一世都不夠我去回報她對我的好。”

——31歲人力資源

簡單的愛是一種習慣。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這種習慣會在一種不知不覺中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也許這正好作為解釋“日久生情”的含義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