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桂綸鎂的80後堅韌性格 摘金馬影后桂冠

在《第49屆臺灣電影金馬獎裡的80後電影人》裡提到的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5個電影人裡,有三位時下當紅的80後娛樂女明星,白百何、桂綸鎂、張榕容,2012年11月25日桂綸鎂如願以償,以《女朋友.男朋友》中扮演林美寶的優異表現摘下了這個桂冠,成為新一屆影后,在我們向她表示祝賀的同時,粉絲們可能更想深入地瞭解桂綸鎂的影后之路。

要比驚豔,桂綸鎂絕不是其中的一個,但她的氣質總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1983年12月25日出生的桂綸鎂身上表現出80後這一代人的共性——熱愛運動,法語系出身的他,在淡藍大學的時候,一直都是學校的短跑健將,對於各項運動或是球類都很有興趣 ;此外,從小學芭蕾舞到六年級的她,使得她具有芭蕾舞者的身型,高中時期,她也是學校熱舞社的成員,至今她仍然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繼續學習芭蕾舞。
桂綸鎂有著一股倔強的堅韌性格,
她擁有強烈的能量來發揮潛力,她更不斷地在儲備能量, 不管是生活上、學業上,甚至是演出方面,都沒有設限,努力的觀察吸收,希冀隨時可以充分發揮。 在回憶自己在法國學習的時光時,她說,“剛開始念法文系時,非常後悔,很不甘心。我已經考上了夢想中的學校,竟然沒去念!到了第二年,甚至到我現在畢業,會發現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真 的接觸了法國,也去了法國,比真正在念戲劇的人多瞭解了這個國家,我現在愛上了他們的文學和哲學。另外,在異鄉大大小小的情緒都要一個人面對,法國人又沒有耐性,你法文很差,他就會掛你電話。正因為有那一年的經歷,才讓我在表演上有更好的養分,
韌性強了很多。”
而對於演藝事業,桂綸鎂從小家境良好,家中除了她,還有一個哥哥。跟很多80後一樣,她父母從小就幫她規劃人生之路,他按照父母的設想,她最理想的出路不是外交官,也是經理人,或是新聞主播,最不濟也得是公司白領,朝九晚五,體面光鮮。“但是我從高中開始,就自己給學校排舞臺劇。”桂綸鎂說,“好奇怪,那些表演啊、導演啊、美術啊,我一天都沒有學過,但是第一次做也沒覺得太困難。”
雖然在表演方面悟性很高,桂綸鎂很虛心認真的去學習,哪怕過程中遇到挫折,她不會不因此而氣餒,而是鼓勵自己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實現人生的價值。在獲獎感言中,她這樣對自己身邊的人表示感謝“非常謝謝評審,
在這個學習的路上,能在現在拿到這個獎,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繼續拍下去,謝謝評審,謝謝導演寫了一個很棒的角色,給我很棒的男演員跟女演員,鳳小岳、張孝全、張書豪,謝謝你們精湛的演出,我要在謝謝像我父親的導演益智言,謝謝一路幫過我的所有人,最後我要謝謝我的父母親,你們忍受了很多寂寞也好,女兒的壞脾氣也好,就是希望讓女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