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約女生看電影注意事項 從選片到觀影后教你怎麼做

約女生看電影之選片注意事項

1、禁忌選擇影片

1)激烈的武打片

場面比較血腥,暴力的影片不適合第一次約會時候看,一方面會把她嚇到,破壞約會心境;另一方面或許會讓她認為你有暴力傾向。這樣的電影還是留到以後看吧!

2)主人公是大帥哥

建議在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時,不要選擇主人公是個大帥哥的電影,如果你的條件不夠好的話,對比起來可是很掉分的哦!如果實在不好選擇,建議選擇一些好的動漫電影或喜劇電影為好。

3)有激吻鏡頭的影片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儘量不要觀看帶有激情鏡頭的影片,

這個可以從電影預告中得知,很好辨別。因為選片者是你,女生可能會因此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4)苦難片

另外,苦難片也是初次約女生看電影要放棄選擇的。雖然一方面會讓女生覺得你有同情心,但更多的弊端是對第一次約會不利的。女生是很容易觸景生情的,當女生哭得稀裡嘩啦之後,想必很難哄開心了吧!

2、適合選擇影片

1)輕喜劇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輕鬆、快樂的氣氛中度過是最佳選擇,選擇一部輕喜劇,兩人一起度過電影的快樂時光,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2)動漫

近兩年,動漫電影市場不斷崛起,適合成人觀看的既勵志又幽默的動漫電影不斷出現,相信這也一定是約會必選。而且女生天生就對萌萌的卡通人物毫無抵抗力,一場電影下來絕對會讓心情加分不少哦!

3)浪漫愛情片

這裡的愛情片選擇,最好不要選擇悲劇的結局,以免讓對方產生心理陰影。可以選擇浪漫愛情的情結,中間有一些小插曲,但結局會很美好。

約女生看電影之其它注意事項

1、選座

在選擇電影座位時,如果女生沒有明確選擇時,你可以儘量選擇正中靠後的位置,這樣既便於觀看電影,又能不被周邊的眼光過於干擾到你幹私活。

2、選零食

這點對於初次約會的男生很重要。爆米花選擇一桶就好,兩人選擇一桶大份爆米花,

在吃的同時,又能夠製造親密接觸,吃在嘴裡,樂在心裡,只是不要太過分就好。

3、記下一些重要電影情結

這樣是便於在觀影后,女生和你談論電影中較為深刻的鏡頭準備的,也是為觀影后製造話題,減少尷尬的開始。

4、衣著打扮

在約女生看電影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指甲鬍鬚修剪乾淨,衣服鞋子儘量穿得清爽乾淨就好,適當噴灑些男士香水,也會讓你加分不少哦!

5、觀影后工作

看電影之前,一定要提前安排好看電影后的工作,不要從電影院出來後就懵逼了!比如,觀影太晚,親自送女生回家;又如邀請她到安靜地方再走走;或者安排在安靜茶餐廳聊聊天等等,這都體現了你的成熟與周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