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外地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來了 我的野蠻婆婆

婆媳如何相處,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為什麼婆婆不喜歡我,

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所以我打定主意一定對婆婆好,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對公婆好,把他們當成是自己親生的爸媽,他們也會對我很好的,但是我太天真了,不管我怎麼對婆婆,婆婆除了吼我就是罵我。


昨天晚上婆婆又罵我了,而且連我媽都罵了,

起因是我做的早餐老公不想吃,我就不高興的跟老公爭了幾句,其實這只是夫妻間的小爭執而已,而且我們已經沒事了,沒想到婆婆在外面聽到了,覺得我不應該跟她的兒子爭,馬上沖過來罵我是有娘生沒娘養。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來了 我的野蠻婆婆

婆婆罵我也就算了,為什麼連我死去的媽媽都不放過,我氣得跑出了家門,可是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不知道我能去哪裡,我在外面走走坐坐一天,後面是老公找到我把我帶回去了。


我以為感情是互相的,婆婆會看到我,

會感受我那顆真心,然後慢慢的的對我好,可是婆婆沒有,好像先入為主一樣,我再怎麼做都是不好,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從小就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跟我一樣,可是婆婆這樣對我這婚姻還要繼續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