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遭遇地鐵鹹豬手 內斂女生如何應對色狼

遭遇地鐵鹹豬手,許多女性因為不敢聲張,導致色狼們愈加的倡狂膽大。如何應對地鐵色狼,對其行為作出有效的反抗。地鐵往往是人流較多的地方,
因為擁擠不少色狼就借此佔便宜。

曾傳到網上的,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報紙擋住手臂,悄悄伸手到女生胸前,揉捏她的胸部。女子雖然也覺察到了,並露出驚恐和尷尬的表情。卻不敢作出任何反應。許多內斂的女生,由於膽小且怕事都不敢正面對抗色狼,那麼內斂女生如何應對色狼呢?

買個大包包

色狼最喜歡侵犯的女性身體部位,多為胸部。女市民乘坐地鐵時,應該帶一個比較大的手袋,乘車時將手袋放在胸前,這樣一方面可以保護自己免受侵犯,另一方面還可避免小偷光臨。

報警器

購買一種“不用自己開口說不”的報警器,適合性格內斂的女生使用。市面上售賣的報警器,多面向兒童和女性。

按一下按鈕或是拉動報警器上的帶條,就會發出振耳的警報聲。

帶一個指甲鉗

市民乘坐地鐵時,會隨手拿一把指甲鉗或其他小利器,如果萬一有色狼非禮自己,可狠狠地用指甲鉗或小利器反擊,這樣既不會造成大傷害,也會給對方一個不大不小的教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