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子草叢猥褻同事 15歲女孩遭拽至草叢鹹豬手

男子草叢猥褻同事,通州區一名26歲的火鍋店廚師,在下班後邀請幾名同事喝酒吃飯。飯後送一名15歲的同事小麗回宿舍。途中經過草叢的時候,

男子郭某將女子拉近草叢,趁女孩醉酒狀態對其進行猥褻。事後火鍋店經理報警,郭某被抓。而後經過調解,郭某最終賠償小麗醫藥費三千元,小麗對郭某表示諒解。猥褻持續時間一分多鐘。郭某稱自己一向遵紀守法,當天是喝了酒有點情不自禁。

女孩,要懂得避免男同事性騷擾。像新聞中的女孩,首先就不能讓自己喝醉,而且沒有別的女性陪同回家。這樣就給犯罪分子可乘之機。對於剛入職場的女性,也要懂得巧妙的避免這種狀況。平時要如何做呢?

1.言行舉止不輕浮

言行舉止不輕浮,不要和男同事隨意開黃腔,男同事間可能會講講黃色笑話之類的,當作沒聽見即可。個別私生活混亂,或者意圖有不軌的男性。

拉開距離,不必深交。

2.不隨意接受男同事的邀約

不隨意接受男同事的邀約,尤其是不熟的同事還是單獨的邀約。因為這樣可能會被認為是比較輕浮的人,就有可能會成為別人的騷擾對象。

3.避免和男同事長時間獨處

只是普通男同事,為避免騷擾和不必要的麻煩。

不和男同事單獨共處一室或者長時間共處一室,不給性騷擾發生的任何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