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感情史豐富 令我膽戰心驚

我27和一個比我大四歲的男人相處了一年多,以聊天為主,見面次數很少,近日準備帶回家見父母,突然聽說了關於他曾經的故事,

原本有過很多女朋友的他,曾經跟過兩個少婦好過。聽到少婦我根本受不了了,平時對我也不太主動,說怕我跟他在一起像是別人的影子才不主動的。

我希望他能堅決跟過去說再見,給我在一起的勇氣。 一個有過那麼多感情經歷的人能好好珍惜現在的我嗎?我又是一個從未談過的人,相處的一年只牽過一次手。

夏莫回復:

女人有時太過天真,對自己反而是一種傷害。相處一年,才陡然發現他豐富的感情史,這足以說明你還不夠瞭解他。用謊言堆出來的甜言蜜語和信任,不過是他為你建造的愛情海市蜃樓。婚前不夠瞭解他,如若草率結婚,婚後遇挫必悔。

如果一個男人曾經的感情史太過豐富,這說明這個男人對感情不夠堅貞。相處一年,只牽過一次手,如不是他不愛你,根本不把你放在心裡,就是他不愛女人。很可見,你是前者。放手吧,你如白紙一張,別讓他這口染缸染黑了你,找一個心思簡單點,性格憨厚點的男人相愛吧。

與一個不愛你的男人結婚,婚後等待你的將是他對你的無視與不珍惜,

亦或者是無盡的背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