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偽裝單身欺騙我三年感情

與男朋友談了三年戀愛,現在,他卻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弄不明白為什麼,問他原因時,他總是說我對他太好,而他卻太一般,根本配不上我之類。

我不相信他說的話,如果他一直這樣認為的話,那他當初就不會與我戀愛。

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年中,我不僅帶他見了家人,還介紹給了身邊的朋友與親戚。因為我一直認為他就是一生的依靠,是要與他相守一輩子的。當時,有幾個同學也曾暗示過我,說我們兩個不太合適,但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一直一心一意對他好。

我是個對愛很執著的女孩,愛情世界裡也很單純,我以為愛是我的一切,並且百分之百的相信他,從來對他沒有過懷疑。他是我生命裡的第一個男人,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了他,但現在,我卻發現他其實一直都在騙我。

我認為他是單身,但實際上他卻結過婚,這是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他從未透露過的事。以前,我從來不會偷看他的QQ號,自從知道了他的一些事之後,我悄悄的調查他。沒有想到,他一個人竟有四個QQ號,一個是我們兩個一直用來聊天的,另一個則是用來與他老婆溝通的,還有兩個就是與一些女孩來聊天的。

通過與他老婆的聊天瞭解到,原來他早就結婚了,並且還有一個女兒,女兒都快四歲了。雖然他與他老婆的感情不好,但他們一直都沒有離婚,他還經常給女兒買東西呢。我對自己的傻感到可笑,被這樣一個已婚男耍的團團轉,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

現在,我與他已分手了,

但很多時候還會想起他,經過這一次過後,我變的不敢再相信男人,怕他們再次來欺騙我。怎麼辦?

回復:

如果一個男人,他是愛你的,他不會害怕結婚,但如果一個男人一直都不敢跟你提結婚的事,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一個男人他真心愛你,他是不會捨得欺騙你的,

如果他一直欺騙你,說明只是想佔有你而已,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再說他是一個有婚約的男人,即使他與老婆感情不好,但他不是也一直沒離,說明他們之間還有感情。不要因為這一次失敗的感情,就對感情失去信心,因為現實中還是有不少好男人的,只是你們的緣份還沒有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