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不愛媳婦嗎 為什麼婆婆總是氣我


我和老公的日子本來還行,只是這中間多了個婆婆就變了,一到婆婆家吃飯,回來一般就是吵架,我現在都氣出病了。

因為婆婆每次吃飯地說些有的沒的讓大家都不高興,

比如說老公查出前列腺炎,婆婆回來知道了指著我就說賴我,說什麼既然結婚了就是我的責任。


最親密的人也不會男人這種事情吧,而且男人那麼要面子,他怎麼會說出來呢,天底下沒見過這麼不講理的婆婆,

結果爭論,氣得我開始胸悶,關於胸悶不知道是哪次生氣開始的了,也許心臟病也在不遠處等著我。

我和婆婆之間還有房子的問題,結婚的時候沒有買房,現在買了新房,還沒裝修婆婆老是念叨要過去住。

我一直住個小房間,婆婆住的比我的大多了,

現在又想著我這新房子了,要不那間小房留著也好,最起碼可以當避難所,可是婆婆說要把那件小房租出去。

我心裡說不出的滋味,我婆婆就是這樣強勢,總是什麼事就向著兒子,我和老公吵架,婆婆不管,公公不管,有時候還要說兒媳婦很強。


吃東西也要受她的管,比如說吃蘋果削皮,婆婆不削,婆婆說:你怎麼削皮,這皮還用削嗎?我洗澡喜歡燙一點,婆婆說:太費電了,我自己洗澡一般只調到38度。

嫁到這個家,我一點親情的溫暖都沒有感覺到,我好像什麼也沒有,只不過在某棟樓裡有一間小室,只不過有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公,只不過有一個愛挑理的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