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一個女孩表白她沒回答是什麼意思? 手把手教你跟女生表白

我跟一個女孩表白後她沒回我啥意思

如果你是很認真的去表白沒有回答你,說明女孩對你有意思!只是來得太突然了,在給她點時間吧!期間就不能大意了,

比如以前對她是不冷不熱,現在對她要完全沸騰。可以說是全心全意吧!這就女孩考驗你的時候,好好把握。

看了你的情況,我分析了下,現在這個世道啊要想成功追女!不能用常規方法了!特別現在你們都有個誤區,都想表白才覺得自己怎麼怎麼了,然後表白完了等別人“承認”,我說的沒錯吧‘
這樣很容易失敗的,兄弟。特別是如果對方對你沒啥感覺那種。因為女生會覺得你都沒什麼交情就表白,那麼不穩重,沒安全感。(我女朋友跟我說的)
其實呢對於這種情況是可以先親了她在表白!這樣對方既有新鮮感有刺激,要是初吻的話更加死心塌地呢!(自己覺得吧)多年經驗!!!
現在追你孩子一定要快准狠,

我是說最關鍵那時候啊,你聽我說啊,一個字一個字打給你,不能按常規出牌了,像平時那樣追女生的邏輯已經過時!
下我會告訴你一些我的經歷吧和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經驗:當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你就要冷靜先,別想得太美好。
接著,你要做的事,就是找機會,大家一起活動的時候,和他慢慢套近乎。注意,你平時別老是在她身邊晃,這樣人家會反感的,你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變得優秀,各方面,增加自己的資本。比如彈鋼琴,跳街舞,電腦程式設計,還有什麼唱歌很好,寫字很漂亮,書法,這些,當然最重要是事業!!!搞好
你的事業,賺錢多了,學生的話學習好了,那麼你的關注度就高了。競爭力也大了!

我很真心的分享我的經驗,希望你可以從中學到精髓!總之就是“泡妞,欲速則不達,欲求則不得,要若即若離,循序漸進,最後奪去她的芳心!還有就是不要老師在她身邊晃,你要積累資本!懂嗎,女人不喜歡那種整天在她身邊轉的人!
你下一步,就是慢慢發展,慢慢的約她,然後無意識的試著和他分享你的小秘密,讓你們兩個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最後在某次,然後在哪天比較人少
的時候,你們又一起聊天,你就試著問她男女朋友的問題,然後給他暗示,那個時候,別膽小,最好去喝杯酒,你覺得把握得好,
就可以問她比如你覺得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什麼之類的,然後趁他猶豫,直接吻她,搞定,表白,那是以後你們親熱的時候再說的,哈哈。
我就是這樣成功的,總之,這是一個不能急的事情,到最後成功的那一刻,你才會感受到你這些時間的路走過來總算pay off了,那種感覺,太美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