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和小三結婚的男人結局 你願做這樣的人嗎

人生在世,不能只為一已之私,自已喜歡年輕的小三就不顧妻子的痛苦無助

妻子本將一生託付給你,你讓她晚年孤苦無依,
以淚洗面
於心何忍呢,除非你是鐵石心腸,年輕的肉體對男人而言的確誘惑巨大
但人不能被欲望所操縱,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一個真愛你的女人的心
可是小三愛你的難道不更是錢嗎?
接久未謀面的好友電話在茶室相聚,原以為他有什麼高興的事情分享,那料想是因為與情人結不結婚的事情向我大倒苦水。原因是上個月為了這個相處了三年多的情人,與自己相守十多年的妻子離婚,如今卻沒有了當初離婚時對情人的信誓旦旦,反而覺得自己愧對原配和孩子,而不想與情人牽手……接久未謀面的好友電話在茶室相聚,原以為他有什麼高興的事情分享,那料想是因為與情人結不結婚的事情向我大倒苦水。
原因是上個月為了這個相處了三年多的情人,與自己相守十多年的妻子離婚,如今卻沒有了當初離婚時對情人的信誓旦旦,反而覺得自己愧對原配和孩子,而不想與情人牽手……

為何出軌的男人極少與小三結婚?

聽過好友的訴苦,到讓人想到現實生活中,
我們從很多婚外情故事中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男人婚後出軌不管他怎麼折騰,大多是在婚外溜達一圈後回歸家庭,重新開始過上自己熟悉的小日子,這種情況在出軌的男人中是最常見的現象。即便有少數男人為出軌而離婚,也極少和情人結婚,要麼選擇繼續單身,要麼會“吃回頭草”,與原配重修于好。那麼,出軌的男人為什麼極少和情人結婚呢?不外乎有下面這幾種心裡作用的原因,讓男人不願與情人結婚。“好色”的心理欲望,讓男人不願與情人結婚:

男人“好色”是不爭的事實,他們面對不同風采、不同氣質的女性,總會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表現流露出愛慕之情,大有“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貪婪。只是他們在玩婚外情的時候,

對婚外女人想嫁給他的想法是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婚外女人的愛,讓他得到了自我存在的價值,證明自己魅力依舊;害怕的是,一旦自己真的離婚,會被這個女人無休止地纏上,以至於怕自己不能實現自己好色的欲望,而不願與情人結婚。

“玩玩”的心理作用,讓男人不願與情人結婚:

實話說,男女之間婚外情的結束,大多都是從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這是緣于男人婚後出軌大多是抱著玩玩的心理,想擺脫枯燥的生活,給x.a增加一份激情。如果男人在家裡找不到這些,他就有可能繞開對他“視若無睹”的女人,到外面去找刺激。而對許多出軌的男人而言,婚後出軌大多只是玩玩而已,

調劑自己乏味的生活,這跟他們對妻子的感情也毫無關係,反而會讓一些男人有某種成就感。

“熟悉的地方沒風景”,讓男人不願與情人結婚:
對於男人來說,一旦情人成為老婆,就是又回到了傳統的婚姻模式中,而上一段婚姻所遺留的習慣和餘震還在很長一段時間記憶體在。
實話說,和情人交往時間久了,也和曾經的妻子交往一樣,那些暗藏的缺點和毛病也會一點點地暴露,美感消失,再也引不起男人的眷戀了。現實中,在和情人結婚之後,後悔的男人很多,白白地折騰了一番又落入過去的生活迴圈中的男人也很多。歸根結底未必真的是情人不好,而是“熟悉的地方沒風景”。
“走一步算算一步”的心理,讓男人不願與情人結婚:
眾所周知,出軌的男人與情人相處久了,也會抹掉一些激情,即便會有情感的發生,但他們還是心知肚明,原來“天下烏鴉一般黑”,情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比原配還不好應付。問題是,自己與情人在一起已經海誓山盟過了,開弓沒有回頭箭,不好意思再否決自己的誓言,只能是維持著向前走。所以,更多的男人會把婚外情作為一種在婚姻之外的調劑和補充,不去想將來,只享受現在,走一步算一步。

不好意思再否決自己的誓言,只能是維持著向前走。所以,更多的男人會把婚外情作為一種在婚姻之外的調劑和補充,不去想將來,只享受現在,走一步算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