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男生看看吧

喜歡一個人是遮掩不住的,即使是暗戀一個人,感情也會在一些行為、眼神、話語中流露出來,想知道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嗎?來看看吧。

一、時刻關注

一個女生暗戀男生,會想盡辦法去了解男生的一切,比如會把男生的每一條朋友圈都看一遍,比如會從男生的朋友中打聽男生的喜好,她會時刻注意到男生的一切的細節,會注意到男生發生的一點小變化,也許他會裝作不在意不經意,但總會把自己的很多注意力放在男生的身上。

二、撒嬌賣萌

在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希望得到對方的關注,一個女生暗戀男生當然也會希望得到男生的注意,有的女生會在暗戀男生面前撒嬌賣萌,但在其他男生面前并不會撒嬌,如果平時也不會是一個對人撒嬌賣萌的人突然有一天在男生面前撒嬌賣萌,那就很有可能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了。

三、想親近對方

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會想著多親近他,不管是找一些話題也好,找一些事情也好,或者問一些問題也好,只要能更接近男生,女生都會愿意去做,她只是想通過這些事情更加近距離的接觸男生。

四、噓寒問暖

雖然朋友之間也會噓寒問暖,但女生對暗戀的男生的噓寒問暖會更加貼心,在噓寒問暖的話語中,我們都能看到無盡的愛意和關心,或許這些話語并不華麗,但卻是很暖心。

五、記住他說的話

女生在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會把男生說的話記住很久,不管這句話是不是男生隨口說的,比如男生對女生說了一句贊美的話,她會記住很久,比如男生說自己不喜歡什么東西,她也可能會一輩子不喜歡這個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