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女生呢

一個女生如果暗戀一個男生,那她看他的眼神會格外明亮,溫柔的流淌著滿天的星光。如果男人做了什么比較出彩的事情,她會兩眼放光的眼神追隨男人,好像身邊其他的人和物都不在她眼里了,感覺她視線所及之初都只有一個人。

來源:圖蟲作者:243041736803483673

其實很多女生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獨立,覺得跟別人一起太浪費時間了。但是女生在遇到自己暗戀的男生之后,她就會化身為粘人幼稚的孩子,動不動就給男生打電話求幫助,有時候還會說什么你為什么不理我,我們已經有一個小時沒有聊天了之類對的。變得很幼稚,生活無法自理,很傲嬌很任性。總是說一些很蠢的話,只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真的為零。

來源:圖蟲作者:858135024147628059

女生在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其實會和親近的朋友們分享,也會找朋友們給她出謀劃策。女生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讓朋友們給她一個反饋,這個時候她朋友們就會充當撩機,希望能促進一段戀愛。所以如果女士拉你進她的朋友群,拉你和她朋友們一起打游戲,甚至一起吃飯聚會的話,對方暗戀的表現就很明顯了。

來源:圖蟲作者:903746958351663172

所謂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如果女生單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打扮得很精致。精心打理的秀發,精致的妝容,充滿了荷爾蒙味道的香水,那么恭喜你,說明她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多半是在暗戀你。而如果女人每次見你時,她都是素面朝天,甚至頭發也懶得洗。那么也恭喜你,

你是她為數不多的不洗頭也能見的好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