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要聽婆婆的嗎 婆婆罵我飯桶真難過


女人要找一個怎樣的婆家呢?婚前的女人總是對男人各種幻想,對婆家也是各種幻想,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總是遇不到好的婆婆,

特別是農村的婆婆更加難相處,那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我的老公其實我是看不上眼的,要錢沒錢,要學歷沒有學歷,可是他長得帥氣啊,年輕的我總覺得找一個帥氣的男人做老公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哪知道帥氣還真的不能當飯吃。

我家在市裡面,雖說不是大富大貴之家,可是比你婆婆的農村之家好多了,而且我爸媽可是有退休工資的,而公婆就是守著那幾畝薄田,這還得看天吃飯,天好就收的糧食多一些,天不好就沒有收成。

其實我也沒有嫌棄公婆窮,只是公婆思想超級封建,公婆總是說女人要以男人為天,天子出頭夫做主,所以回到婆家我就得侍候老公的所有,然後也不能有任何不滿的情緒,要不然婆婆會說。

有一次我們放假回去,剛好趕上種玉米,我不小心把玉米弄折了一顆,婆婆竟然說你是飯桶嗎,這麼點事情都做不好?要知道我從小可是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我這麼努力融入婆家還這樣說我,關健是老公也不幫我說說,對於這個家真心是沒有愛了。

小編解析:

農村公婆與城市媳婦在現在的社會裡面可是有很多這樣的家庭結構,文中的媳婦算是比較好的,還能幫婆婆做農活,所以想要改善婆媳關係還得從你老公那下手,農村公婆非常寶貝兒子的,所以只要你的老公能為你說話,婆婆就不敢欺負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