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去挽留一個人三個步驟

如何去挽留一個人三個步驟

一個很久沒有聯系過,我的朋友在今年上半年突然找到我,他跟我說他與女朋友談戀愛已經有8個月了,馬上就要到一年了,然而他的感情是越來越深厚,然而他女朋友的感情卻越來越少,就在今年3月份,他的女朋友跟他提出了分手,這讓他感覺到非常崩潰,因為在這段感情里面他付出了很多,他也認為他能夠與他女朋友走到最后,不過現在才8個月的時間,他女朋友就跟他提出分手了,這讓他感覺到非常的傷心,不過他并沒有。馬上采取行動,因為他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不過他也不希望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所以他在尋找辦法盡力的把他女朋友給挽回。所以說他才找到了我,讓我給他出出主意,其實我對于這種事情也沒有很大的把握,因為我自己的戀愛經歷與他們的不同,我也從來都沒有去挽回過別人,但是我必須要給他出出主意,讓他能夠挽回他的女朋友。


如何去挽留一個人

1、把自己變得優秀

如果對方放棄了你,那么肯定是因為你的某一方面沒有得到對方的肯定,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把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的話,別人再也沒有拒絕你的原因了。所以說當你分手之后,你完全不必要理會對方怎么想的,就算是對方不搭理你,那么這個時候你也應該把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也要好好的迎接下一個未來。


2、拒絕死纏爛打

其實在這方面我比較有發言權,因為我以前在失戀過后就對對方死纏爛打,結果導致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了,很有可能我們之間還有一系列的可能,但是正是因為我的死纏爛打,讓對方對我完全死心了。在他跟我提出分手過后,我非常傷心表示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所以我輪番對他進行電話和短信轟炸,我本來以為他會看出我的真心實意,結果事實卻完全相反了,這完全的讓他心灰意冷了。因為在他提出跟你分手的那一刻,

一定是做出了認真的考慮的,所以如果你這個時候對他進行死纏爛打的話,他不僅僅會在聯系方式上面把你拉黑而且還會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把你拉黑,意思就是說你永遠進入不了他的內心了。

3、冷靜回想一下分手緣由

分手過后拒絕死纏爛打,這個時候你需要考慮一下為什么對方會跟你分手。分手并不是沒有緣由的,而正如上文我提到的那個朋友,他跟我說他女朋友無緣無故就跟他分手,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讓他女朋友覺得不應該跟她男朋友說出口,所以說才提出了分手,但是我并不提倡這種沒有分手理由的分手。因為兩個人相愛也是有理由的,那就是因為兩個人情投意合能夠說到一塊去,

但是分手也應該有理由,難道不是嗎?而且據我所知,他女朋友跟他提分手是在手機上面,所以說他們后來根本就沒有見過面,而這樣。用手機分手的方式也是我不能夠理解的,也是他接受不了的,所以說他希望可以見女朋友一面,不過他女朋友拒絕見面。這個時候就需要他好好的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做錯過什么事情,有沒有說錯過什么話,因為沒有無緣無故的分手,所以他女朋友一定是因為他們之間的一些細節原因而分手的。

所以說在分手過后的一個月,你完全可以使用這樣的方法,80%的人都會挽留另一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