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男生約會技巧 教你如何虜獲女生的芳心

首先男生在首次或者第二次約女生出來的時候,都不能表達出對這次約會的過多期望。如果女生說沒有時間的話,男生不要再用過多的言語請求女生答應出來約會,

同時也不能頻繁去約女生出來,否則女生會反感這樣的行為。男生只需要要耐心等待下一次機會的到來,讓女生知道自己時間也很忙,可能有其他的異性追求自己,給女生一種危機感。

當成功約女生出來後,

男生要注意自己的著裝,不能過於隨便,否則讓女生覺得你不夠重視這次約會。但是也不能太正式,不然也會適得其反。然後男生要比約會的時間提早到達約會地點,等待女生的到來。一般女生對遲到的男生都不會有好的感覺。而且一定要記住的是要帶上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女生。

點菜的時候男生不能自己點菜,要先讓女生先點菜,如果女生實在不知道點些什麼菜,男生先問女生的口味,給她提出建議,這樣的男生會讓女生有好感。在等菜的過程中,男生要主動聊天,聊天過程可以帶著幽默,營造更好的氛圍。

當吃完飯後男生可以提議和女生一起看會電影,這樣會顯得男生很浪漫,女生一般都不會拒絕懂得浪漫的男生。在走路的時候,男生的步伐不能太快,要顧及女生。有些女生會穿著高跟鞋,這樣對女生來說是會有點累的。男生要放慢腳步,保持和女生一樣的步伐,這樣也能讓雙方保持近距離的接觸。

看完電影之後,男生不能不只說再見之後就離開,

男生要提出送女生回家的請求,如果是第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