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從睡覺姿勢來看你們是否般配

最近有最新研究發現,睡覺姿勢也能反映出夫妻對待婚姻、感情態度,今天小編來分析各種睡姿,指導你們“睡個好覺”。

睡姿透露愛有多深
恩愛的夫妻是不太能接受分床睡的,
在國外也是如此。就算告訴他們分床睡有很多好處,但大部分夫妻還是堅持跟愛人一同共枕而眠。在他們看來,一同睡,一同呼吸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今天小編介紹幾種睡眠狀態,分析不同睡姿的意義。

睡姿看出夫妻性格
面對面
這樣不僅可以共同呼吸,還可以用身體形成包圍圈,這樣的睡姿暗示了對方對待這段感情都比較滿足、放鬆,夫妻感情穩定、高品質的生活時間多。
緊緊依偎
這是身體上無限靠近的睡覺方式,暗示感情親密無間。尤其是睡在後方的人總是扮演保護者較色,感情細膩、非常戀家。

背對背
如果夫妻兩個人一直背對著碎覺,說明兩個人性格獨立、喜好差別大,雖然不會很親昵但是會尊重彼此。暗示夫妻關係出現矛盾需要加強溝通。
姿勢不定
說明夫妻雙方個性獨立,在很多問題上也能達成一致,但主動伸手的一方更加有依賴性,需要確認枕邊人是不是一直都在。

哪種睡姿“最般配”
側睡,手腳伸出
這樣睡覺姿勢的人適合找一個喜歡仰睡的人,這樣可保證雙方都有身體接觸,不會影響彼此睡眠品質。
趴著睡
可以和側睡的人搭配
仰睡,四肢自由伸展的人
適合找一個蜷曲著睡覺的人,因為都是習慣性睡覺方式,手腳還可以緊緊挨著對方。

“入睡儀式”增甜蜜
夫妻共用一張床,你會發現有很多好處,比如共枕眠能能促進夫妻親密,身體健康不是很好的人,有個伴就更好了,就好比是救生員。做噩夢時,伴侶還可以溫柔的安撫自己,還能幫助驅逐夢中的驚恐等等。分床 睡是導致婚姻失敗的主要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