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戰鬥揭秘 夫妻冷戰最傷害感情


一、冷戰

危害性:★★★★

這其實就是一種家庭冷暴力的表現,其實這是夫妻相處最可怕的一種形式,因為不管是吵架甚至的打架,最起碼是做出來的,

而冷戰就是不想溝通了,不想交流了,就是放棄了和好的機會,所以說打架只要不是真的惡習那真的還好。


二、肉搏戰

危害性:★★★

當然小編也不提倡家庭暴力,畢竟家暴也是蠻傷人心的,而且現在都有了《反家暴法》,這就是保護在家庭暴力中弱的一方,

而這個弱的一方一般來自于女人,所以男人最好是不要打女人哦,搞不好就觸犯了法律。


三、對壘戰

危害性:★★

什麼是夫妻對壘戰,就是男人與女人把穩各自的家人都搬進來了,本來是兩口子的小打小鬧,由於家人的參和就變成了大事了,

因為爸媽肯定是站在自己小孩的這一邊,就這是有一種小事化大的感覺。


四、遊擊戰

危害性:★

這個就是夫妻之間一件事情永遠得不到解決,比如說女人的嘮叨,男人的生活習慣等等,誰能改變女人的嘮叨呢,誰能改變男人生活大半輩子的生活習慣呢?所以這一種模式可能就伴隨著整個婚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