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害怕女人做什麼事 六件讓男人崩潰的事

夫妻相處之道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一、紅杏出牆

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出軌,對於男人的出軌女人會痛苦,同樣的男人也是最害怕戴綠帽子,想當然結果好不到哪去,

大部分的結局都是離婚。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二、河東獅吼

男人喜歡溫柔女人,這樣讓自己的英雄主義可以發揮,可為什麼婚後老婆突然變成母老虎,試想一下你的心裡也會不好受吧。和她爭吧,最後就會大吵,

不爭吧,老婆有可能會得寸進尺。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三、多疑吃醋

女人天生沒有安全感,婚後女人更是多疑,男人不能晚回家,男人電話不能藏著,稍微風吹草動就緊張不已,左問右問,你說男人冤不冤啊。

夫妻相處之道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四、經濟獨裁

婚後財產一般是女人管,但有些女人不知道是怕老公出軌還是太小氣,總之不讓男人有多一分錢花,如果真要用,還得打報告,男人會崩潰的。這種日子還是人過的嗎?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五、奢侈揮霍

老公養家是天經地義的事,女人就負責貌美如花吧,可是有些女人真不是過日子的料,總是有過度的開銷,男人是會對這種女人敬而遠之的,試想一下誰想做第二個香港名星鐘鎮濤,被老婆搞得傾家蕩產。


讓男人崩潰的事之六、虛榮世故

女人都愛攀比,比名牌、比老公、比財產,不管是哪個男人都難過,而且還看不起老公的窮親戚,這讓男人沒面子也很尷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