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單身 事業心太強的女白領讓男人害怕


女白領為什麼成剩女?

1.工作時間超多,張口閉口談業務的女人

這類女人眼裡只有工作,每天的時間都被工作塞的滿滿的,好不容易跟你約個會也是不停的看手機,

回電話,反正就是一副女強人的樣子,一個女人如果比男人還能幹,除了那些吃軟飯的男人,其他的男人應該躲得遠遠的。

2. 絕頂美女和絕頂醜女

女人漂亮自然是男人喜歡的,可是喜歡跟擁有不一樣,沒有多少男人有這樣的勇氣了,男人娶這樣的老婆也得看看自己的資本,當然醜的女人更加得不到男人的喜歡,畢竟男人還是要面子的。

3. 太有學識的女人

為什麼古代說女子無才便是德,就是因為男人大男人主義了,男人害怕娶一個有才的女人,因為女人啥都懂,這樣的日子會讓男人越過越沒自信,男人的臉面何在。

4. 過於另類

這類女人一般來說是文藝範,不是一般的女人能夠掌控住,

有藝術家個性的男人通常會欣賞個性另類的女人,可是這類男人又不會是好老公,因為他們眼裡只有藝術。

5. 過於冷若冰霜

人家都說冰山美人,其實現在很多女白領都成這樣了,這或許是個職業習慣,做什麼事情都很嚴謹,可是愛情不是這樣的,愛情還是需要一些激情在裡面,這樣日子才不會乏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