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情感故事介紹 真實事例幫你在感情路上一帆風順

情感故事,好的情感故事可以影響人的一生。為讀者講述做人與處世的道理,不會因時代的變遷而失去她的本質特徵和藝術光彩。

情感是什麼?在感情的世界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是,通往美好的路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其中有曲折,有反復,甚至有失敗。不過,這也正是情感的魅力所在。

我的婚姻千瘡百孔,也不是一天兩天,我們結婚有十幾年了,這十幾年都是有問題,為了孩子維持下來,我們也意識到無法繼續下去,但他很迷信,經常去算命,風水先生好比聖旨,說我旺夫,叫他不要離婚,所以,他說他不願,也不敢和我離婚,甚至厚顏無恥的說,即便他在外面有多少女人,也不會和我離婚的。
最近又出了件事,他弟媳出軌了,他同他弟關係很好,結果自己的工作也不管,跑去給他弟出主意,回來就對我凶,說我們女人都是一樣,我遲早也會背叛他的,
還不准我同弟媳聯繫。

我和他弟媳關係一直很好的,就和她打了幾個電話,他就暴跳如雷,說得很難聽,說我怎麼陰險惡毒,是不是想和他弟媳勾結一起來對付他家,等等,其實,我並沒有聊什麼,就是女人拉家常那種。

而他,在外面一直有女人,長年在外出差,
對家裡沒有半點溫情,他的圈子很怕我進入,而我的圈子他很熟悉,他還得過性☆禁☆病,且傳染給了我。從別人那裡也聽說了一些,他就是死不承認。
現在我雖然沒同他離婚,早就分居了,到現在差不多兩年多了,我不想繼續這樣的婚姻,也無法繼續下去,有些傷害,既已經造成便無法彌補。

我不想過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他就是不同意同我離婚,而且他經常用惡毒的話來說我,要我去死要我去跳樓,等等,還說要折磨死我,他可以在外面天天鬼混,我卻要守著這樣的空殼過日子。

如今擺在面前不是他太迷信,也不是你不想離婚,而是在你心裡,婚姻如雞肋“食之無味,扔掉可惜”,既然這樣,那不如你自己反思一番,看看還能不能找到讓你們婚姻盤活的秘方,而不是消極的應對,又沒有勇氣去捨棄,那樣只會蹉跎了時光,讓你們彼此活活的掐死對方,雖看不到明顯的傷痕,卻讓痛苦死纏不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