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還在幫前女友還信用卡

老師, 你好。

我跟男友是同事,當時他是和他前女友一起來在我們公司上班的。一段時間她前女友回去了,後來聽同事說他們分手了。

那時候我僅僅當他是同事,也不是特別的熟。後來他調到我們辦公室才開始有點熟悉。他經常在QQ上面找我聊天,我當時不以為然。接觸了幾個月感覺他人挺好的。後來就稀裡糊塗糊塗的一起了。

交往沒多久我就發現他跟他前女友還是有聯繫的。之前聽他說他們在一起四五年,是因為父母反對才沒有在一起的。我想著暫時放不下也是可能的,我也沒有去深究他也沒解釋。2013年年底他跟我說要回老家,這邊要辭職,既然是他的選擇我也尊重。在相處的時間了我覺得他對我也是不溫不火的,問他喜歡我嗎他說喜歡。我說你之前的感情真的放下了嗎,他說是放下了。

後來我發現他在幫她的前女友還信用卡每一月的都還,

當時心裡超級不舒服,既然分開了為什麼還有有金錢上面的往來。我後來問他,他說有點愧疚他前女友並不是說是感情上面,而是物質上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既然分手了何必還要這樣子。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會考慮我的感受。年初他已經回老家了,經過後來溝通,我問他我們兩個分開怎麼維持感情他說順其自然。

好吧,我到底該不該放手。我覺得自己還蠻喜歡他的。好糾結。

老師回復:

我覺得你應該糾結的是不是男友還在幫前女友還信用卡,應該糾結的是他夠不夠愛我,甚至說對前女友是不是還有感情。他現在說與你的感情,要所謂的順其自然,其實就是讓你做好分手的準備。這段戀愛從一開始就有隱患,男生是被迫與女友分手的,不是感情破裂分的手,因此在心裡留有對女朋友的感情。

在男生失戀空虛的時候,找到了同事的你聊天,聊出了一點感情,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後感情也沒有升溫,所以,兩人的感情一直是不溫不火。在這樣的情況下,男生幫前友還錢也好,

要回老家也是正常的。因為他的心裡根本不再乎你的感受。

一個男人只有後一段的戀情好過前一段的戀情時,才會真正忘記前女友。如果真的還喜歡對方,不是去再乎他還不還錢的事情,更要考慮的是如何經營好你們兩人戀情,那才是根本的問題。如他所說,只是對女友物質上有愧疚,那他願意去作一些補償,也未嘗不可啊,不要因為這事情再來影響到你們現在兩人的關係與感情,那是得不償失的。面對這樣的戀情就看你夠不夠自信與大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