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背著男友和他的幾個哥們滾床單

 女人出軌:我背著男友和他的幾個哥們滾床單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了,感覺從來沒有象現在這麼心情沉重過。以前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
到哪裡能吃能睡能玩的。現在的這個樣子,連我自己都感覺非常陌生。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人,愛他有意無意對我的挑逗,愛他壞壞的笑,愛他的才氣… 網友傾訴: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了,感覺從來沒有象現在這麼心情沉重過。以前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到哪裡能吃能睡能玩的。現在的這個樣子,連我自己都感覺非常陌生。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人,愛他有意無意對我的挑逗,愛他壞壞的笑,愛他的才氣……愛他身上的一切,愛他我已經愛得無可自拔。 一年多了,我們兩個人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從來沒有象現在這麼快樂過,我們感覺生命是短暫的,以致我們決不會浪費每一秒在一起的時間。
天空永遠蔚藍老師,他向我求婚了,我開著玩笑說,我可不可以不答應你,他壞壞地笑著說不可以,說我沒有選擇,早就已經註定是他的了。我說,那好,請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考慮吧。這一個星期我們兩個人不要有任何聯繫,都仍然回到以前各自的生活,然後耐心地等著我的答案。 然而,現在一個星期快過去了,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但我的心裡仍然七上八下的,我感覺他就是我手中的砂子,我本來只是隨手把他抓起來玩玩,但現在我真的是太想擁有了,於是總會不經意握得更緊。可是,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我越是在乎,手中的砂子便會從指縫中流失的越快,並不以我自己的意志為轉移……很氣餒,
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最最最關鍵的還是我心裡有一個疙瘩不能解開。因為我不是一個好女人,我從小就對男人沒有好感覺,我和他們在一起玩,只是彼此需要,相互利用,從來沒想過會在一起多久,更沒想過會和他們結婚。天空永遠蔚藍老師,你別笑話我,這是我的心裡話,我感覺天底下不會有一個男人值得我去嫁。可是,自從他出現了,自從我們兩個人可以如此瘋狂地相愛了,他讓我相信了愛,讓我更加渴求一生一世的婚姻……然而,在他面前我有著很不光彩的過去,而且這些東西他終有一天會知道的,我在他的朋友圈子裡是一個壞到徹底的女孩子……

女人出軌:我背著男友和他的幾個哥們滾床單 因為在認識他之前,我和他三個哥們都上過床,發生過那種關係。他可能現在還不知道,我和他認識也是通過他這幾個哥們在一起玩認識的。但時間長了,紙包不住火,他遲早還是會知道的,如果他有一天知道這些事情的話,以他的性格一定會介意的。
所以,我現在一想到這個事情就煩,越是愛他愛得深,這件事情就越是把我堵得慌。 這樣的情況我應該怎麼去處理?在心底裡其實我也是渴望婚姻的,只是以前一直沒有遇見對的人,但現在他出現了,難道我又要這樣眼睜睜地讓他溜掉嗎? 編輯:一直都提倡女人需要保留自己的一點隱私,不要什麼都一五一十地告訴對方。但是象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能勇敢地去面對。正如你自己所說,紙包不住火,因為你先前那些玩的人恰好都是他的哥們。不管他這三個哥們會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他,我均認為你不值得去冒這個險,特別是對於一個象你這樣對婚姻原本毫無信心,只是準備遊戲人間的女孩子來說。 作為一個成年人,
我們做過的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我們去承擔和負責任的,既然無法逾越,那麼我們就要承受。儘管這樣也許會失敗,會讓自己輸得一敗塗地,但這樣卻也是對你自己以後人生的一種警示和鞭策!祝你幸福,人生的每一步我們都要認真走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