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高三女生休學微商創業,成百萬“電商女王”


高三女生休學成百萬“電商女王”
作者:曾雪
“玩”出來的創業夢
高二上學期,我無意中在微信上看到一則招收精油推銷代理的消息,

平時喜歡網購的我當即心裡一動:如果可以做這個代理,不僅能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還能鍛煉自己。很快,我用存下的幾千元壓歲錢,背著父母偷偷聯繫廠家,批發了一批精油回來。剛開始也沒多想,純粹是玩票。
最後一結算,第一個月賺了1200塊,還行,至少沒白費功夫,接下來再接再厲,各種辛苦各種咬牙堅持,又一個月,購買者越來越多,她們介紹了更多的朋友來找我代購,那個月的盈利竟有12000塊!這些錢就成了我後來的啟動資金。
之後,我又趁熱打鐵,在微信上代理起了卸妝水,雖是小打小鬧,生意卻出奇的好。
作為學校的尖子生,學校和家長都對我抱有很高的期望。到了高二下學期,課業負擔一下子重了很多,因為這事,
成績很快掉了下來。我漸漸有些力不從心,想把代理的事停掉,可一想到朋友圈中好不容易積累的人脈和客戶,我又捨不得,只能在糾結中苦苦硬撐。
最終,我決定自己創業,想靠自己把握住眼下的好機會。可是父母無法認同我的想法,他們覺得我實在太草率了,放棄上大學實在不靠譜。
一家三口誰也吃不下飯。我的決定,引爆了我家最大的一次矛盾。
媽媽問我:“你是不是真的有信心一直做下去?”我恨不得在媽媽面前立下“軍令狀”,她最後拍拍我的肩膀:“既然你有信心,那就做出成績給我們看,給你一年時間。如果一年之後,你的生意沒什麼起色,那你就繼續回到學校複讀!”
第二天,我穿戴齊整,父母帶我去學校辦理了保留學籍的手續,
同意讓我休學創業。
把自己變成“試驗用品”
有了父母的支持,我的幹勁更足了,我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到了經營上。
思考了很久後,我決定主攻少女化妝品,可市面上那麼多品牌,涉及各種問題,這讓我也兩眼一抹黑。
我在微信朋友圈中,發起了一個小調研,並決定先試用一段時間,有了效果再推薦給大家。
有一次陪朋友去聽課,一般聽課都會打瞌睡的我,那堂課卻上得像打了雞血,課堂上講師講了很多微行銷的案例。中午吃飯時,我去向那位講師討教,跟他談了談我的經歷和創業過程。
他很讚賞我,小小年紀就能憑著微信行銷賺到這麼多錢,邀我去他的行銷課分享自己的經歷,如此一來,我就進入了微信行銷的圈子。

從一個人變為一個“橘子”
半年的創業期過去後,我擬定了一份詳細的計畫書:自己做一級代理,用批發的價格賣給二級代理,再由二級代理在批發價格上做小幅度加價後賣給三級代
理。
我開始在微信、微博上發佈招聘代理的消息。朋友圈裡都是我的好朋友和老客戶,大家都信任我,也知道我棄考的事,所以當我招代理時,很多人都表示,願意跟我一起闖。短短幾個月,我就從一個人變成了一個團隊,我為團隊取名為“橘子”。橘子是一瓣一瓣的,但是緊緊地抱在一起!
“做事業”的百萬等級
後來,媽媽決定把家裡的生意交給老爸一個人打理,她來給我做會計。有了媽媽的説明,我如虎添翼,經營規模也一擴再擴。
2014年7月,
是高考的日子,以前的同學們都找到了自己的夢,他們去了心儀的大學,只有我,選擇了和他們完全不一樣的道路。
2015年8月,我的“橘子”團隊,已經由剛開始的數十人,發展為一百多人,月營業額達到了1300多萬的新高。我的“微商事業”進入了新的高度。
在創業的同時,我也不敢忘記和媽媽的約定。只要一有閒置時間,我一定會帶著筆記本和課本去學校上課。
別看我年齡小,其實我還是挺“禦☆禁☆姐”的,我喜歡“女王”這個詞。有朋友叫我“微商公主”,而在我心裡,我要做的是自己的女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