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囂張的小三上門打我婆婆助威叫好

網友傾訴:

發現老公出軌是在半年前,也忘了當初是怎麼樣絕望的一種心情了。當自己憤憤不平地去找老公要個說法的時候,

老公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男人有錢了都是這樣的,何況結婚兩年你的肚子還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氣得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但是氣歸氣,我也不能怎麼樣。自從嫁給老公之後,我把工作也給辭了,在家做全職太太,但就是肚子不爭氣,因為這個原因,婆婆還有一段時間慫恿老公出去找小三呢。現在他們如願了,但我卻成了一個傻瓜。一旦和老公離婚,我就會一無所有。

日子還是這樣過著,老公幾乎晚上都不回家的。我一個人忍受著獨守空房的寂寞,甚至我生日的時候都是一個人在家裡過的。有一次難得老公回家,我很高興地做了一大桌子菜,高興地等著老公沖完涼出來吃。這個時候,老公的手機有新資訊,我禁不住好奇心,跑過去看了一下,短信顯示是“寶貝”。我打開一看,資訊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寶貝,我一個人在家寂寞難耐,你今晚就趕回來吧!原來是小三叫老公回去了,我看著一桌子還沒有動過的菜,一下子糾結起來,想了想,就刪了資訊,還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直接說了一句“賤女人,我是他老婆”。然後就掛了,還幫老公關了機。

第二天一大早,老公就去上班了。我聽到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就出去了,一出門就看到一個女人挺著一個大肚子和婆婆站在那裡說話。我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說有事嗎?那個女人冷笑了一下,

說:“原來肚子真是像地板一樣平啊,還敢叫我賤女人!”原來是小三!我憤怒,抬起手想甩一巴掌過去,誰知道婆婆卻捏住我的手,說打不得,有她的孫子。這個時候,小三反甩了我一巴掌。我的臉火辣辣的,婆婆卻在那裡給小三揉手。小三得意地向婆婆說:“你這媳婦惹我先,別怪我不客氣!”婆婆說早就該打了,你打得好。

我又是委屈,又是生氣,面對這樣的婆婆和小三,我又羞又怒...

編輯: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種傳統的封建思想害苦了多少人。因此生孩子,很多家庭都弄得不歡而散,因此生孩子,很多小三有機可趁,甚至無法無天。你老公看到結婚兩年的你肚子還沒有動靜,就在外面找了小三,而你婆婆因為小三有了孩子,一味維護小三,甚至縱然小三打你,還在一邊叫好。這一場鬧劇也真是空前絕後!

其實,對於目前的你來說,當然不想離婚,就想你所想的那樣,離了婚你只會一無所有。但是沒離婚呢?沒離婚你不僅一無所有,並且要承受著很多屈辱很多白眼,這又是何必呢?老公天天呆在小三那裡,那你有沒有老公有沒有區別?難道就指望這樣一個男人養著你?別傻了,有朝一日他真的會拋棄你,而你也只有成為怨婦的份了!當然,現在一開始你要面對很多的困難,但是,總好比你呆在家裡等著男人提出離婚吧!要適當地爆發,要適當地保護自己!

要適當地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