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總對我閨蜜特別體貼

網友傾訴:

男友對我非常好,很體貼很關心,對他自己的哥們也很好,屬於暖男吧,人品也挺好,沒什麼不良情史但是有時候我看見他對我女朋友好我就特別不舒服,

感覺很不正常。

比如有一次我們去吃飯,我叫上了我女朋友跟我們一起,當時路邊沒有車位,我就讓她把車停到我男朋友社區裡,然後出來她問我男朋友萬一不是這個社區的車開進去,門衛不讓停怎麼辦,我男朋友說那你就跟門衛說你來找我,當時我聽了就很不舒服,後來吃飯的時候他也挺關照那個女生的,給人家夾菜什麼的,我當時為了這個跟他生氣了,後面他發誓說對那個女生沒意思,就是覺得她跟我是好朋友,想跟我身邊的人搞好關係,想融入我的圈子。

後來還有一次,我那個女生叫上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那個女生說了一句,怎麼湯裡只見菜不見肉啊,我男朋友就立馬拿勺子盛湯裡的肉給她了,但是先盛給她了,那個女生就說,你男朋友真體貼啊,真是個暖男,後面他也都盛肉給在坐的各位了,雖然我男朋友吃飯的時候一直夾菜給我,但是我一想到人家就說句沒肉,他至於這麼熱情嗎?我真的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想法了。

是怪我太小氣嗎,男朋友不應該是只暖自己的女朋友嘛?

芝惠解答:

其實這件事覺得是你有點多心和小家子氣了。就算是聽你的描述,我也並沒有感覺你的男友有什麼不正常的,這樣的人其實還是有的,就是喜歡照顧別人,

一群人的時候會顧及大家的感受照顧到方方面面,這難道不是一個好男人麼?

我相信他在生活中對你一定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所以你要相信他說的話,他只是想融入你的朋友圈。可能男朋友對其他女人關照你會覺得不說服,那麼你要明確的跟他說出你的苦惱,

而不是只是鬧情緒。

相信如果你認真的跟他說出你的想法,他肯定會理解你而且改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