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對我閨蜜的大胸念念不忘


男人都好色嗎?都說男人有一顆好色的心,只不過有些男人比較內心戲一些,把好色的心情與表情都是放在心裡,不讓別人發現,

有些人的好色就藏不住,那種喜形於色的表情讓人愛著都討厭,那如何與好色男人相處?

我老公喜歡女人的大胸,有時候走在大街上看到大胸美女邊路都不會走了,完全不顧及我就在旁邊,在家裡也是一樣的,電視或是網上有大胸部的女人出現他都格外的關注,這畢竟是不熟悉的人,所以我也就無所謂了。

可是我有一個閨蜜胸部比較大,她以前是在外面發展的,今年才回我們這邊,所以在同一個地方住著,那接觸的機會也就多了,每次她來我家做客,我老公都能盯得她不好意思,我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因為我的胸部不大,老公還總是笑我是飛機場,所以我盡力從別的地方來展現我的美,可是老公好像都不喜歡,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閨蜜似乎也喜歡上我老公的變態,因為她老公長年不在家,估計也是寂寞了吧,所以她有事沒事就往我家跑,我現在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珍貴,因為你的小胸所以讓你的老公對大胸那麼癡迷,以前畢竟都沒有機會近距離參觀,現在好不容易來了一個尤物,那還不得好好把握啊,所以你在他們出軌前得趕緊制止,首先就是不要讓你的閨蜜來你家了,當然你也要把你的擔心告訴你老公,讓他有個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