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和高冷女生聊天技巧是什麼? 告訴你有效的聊天方法

和高冷女生聊天技巧是什麼?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在這個女人面前,自己就變得非常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時時刻刻想自己要怎麼說話說什麼話才能讓她喜歡自己。這是太在乎結果的表現。 那麼有人不明白,會問,我喜歡這個女人,當然在乎和她談話的結果,當然在乎她是不是喜歡自己。不在乎怎麼可能? 我說的不在乎,是在情感上的不在乎。 舉一個例子,你喜歡某一個姑娘。當然,如果你能吸引到她,讓她也喜歡你,你會覺得高興,但是如果你沒能吸引到她,沒讓她喜歡你,你會覺得傷心難過。仔細想想的話,你把決定自己的心情的權力交給了別人,別人的一舉一動,別人看你一眼,別人不給你回短信,都能左右決定你的心情。這個絕對不是一個吸引女人的魅力男人的特徵。

一個能被別人任意左右擺佈的男人不是吸引女人的男人。這一點我們其實從生活經驗中都知道。女人對察覺出這樣的男人有天生的敏感。女人的確有所謂的第六感,是絕大部分男人沒有的,也從來不知道的。不過這個第六感是可以培養和學習的。這個我們以後會講道。這裡,我要講的是,

如果你和女人說話,太在乎結果並且有情感上的牽涉,就是女人察覺出如果她的一言一行能夠影響到你的心情,那麼她對你的吸引,哪怕之前有,也會急劇下降。因為,對女人而言,這個就是你能被別人任意左右擺佈的信號。

女人對這個信號的察覺是無意識的,

自動的。這個是女人天生的本領。但是,不在乎和女人的談話對我們很多兄弟來說是說得簡單,一見到那美女就難了。我非常理解。我也是這樣經歷過來的。即使我意識上有了這個知識,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就是做不了,控制不了自己。結果還是不知道自己和她聊什麼。經過長期教學和實踐研究,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