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六個小習慣 讓你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有了男友還時刻擔心他變心?每天都在想著怎樣變得有吸引力?想要知道怎樣抓住男人心,怎樣拉近彼此距離的mm,小編教你六招讓你不用再擔心啦!做好這幾件事,再花心的人也會離不開你。

1、 對方的習慣你要牢記 剛認識,怎樣拉近彼此的關係?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一個人能記住你的生活習慣,你的小癖好,你都會覺得很感動,並且會對對方產生好印象。如果在交往過程中,你也能做到這些,那麼對方一定會被你感動。

2、 與他分享自己做過的傻事
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方式就是告訴他一些你曾經做過的傻事,這樣會讓對方感到你很真實不做作,也許對方會覺得你很可愛,也能讓他感到你對他的信任。這樣你們的距離就拉近了。

3、 記得和對方多發短信互動
約會之後,回家記得給對方發個短信報個平安,不要斷了聯繫,不見面的時候也要保持聯繫,這樣能讓對方感到溫暖,感到你很在意他。

4、 要學會打扮自己
不要覺得穿的隨意一些能博得對方的好感,其實你認真打扮一下更能獲得對方的好感,
個人的形象其實很重要,不過不要穿的太誇張,全身名牌會讓人產生距離感。

5、 自己不能做到的事,不要輕易答應
你不是萬能的,有的時候學會拒絕也能讓他對你有好感。因為如果有些事你自己明明做不到卻硬要答應,
到頭來你反而造成了對方的困擾,如果你能誠實地說出來,對方就對對你產生信賴感。
6、 迎合對方的喜好去約會
一個人總是樂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想要讓對方感到輕鬆,那麼你就要學會迎合對方的喜好,這樣對方能感到你對他的心意,覺得你能顧慮對方的感受。
拉近彼此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