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表白不尷尬

可以選擇聊天工具。網上聊天的時候探探口風,來看看對方的心意決定自己的行動。要看清楚對方的反應和心思來想自己還要不要進一步行動來表明心跡。

因為網路上不同於見面,所以即使試探被拒絕了,也沒什麼關係。

先瞭解對方的所有情況。對於他或者她的個人情況要有個瞭解,比如有沒有物件有沒有心儀的人然後再表示好感,而且最好先從朋友做起,就是別用陌生人的身份來表白,至少要讓對方對你有了個具體的印象,給對方瞭解你的機會後再表白。

平時聊天的時候暗示。有時候我們聊天的時候女孩子要知道會說話和會看臉色,所以在聊天的時候看對方的反應就知道到底是要繼續表白還是怎麼辦。

送禮物。男生可以送對方禮物來看對方對你的心意,如果禮物都含笑收下,就可以進一步的行動了。因為女孩子可以收下禮物的時候,

多半是對你有意的,否則就是貪圖小便宜的女生,也趁早的瞭解清楚,用禮物換回來的人有一天也會別人用金錢領走。

發短息來說。對於比較怕失敗的女生來說,最好不要當面來表白,這樣就可以選擇用發短信聊天的時候說,即使被拒絕了,還是可以當面做朋友不尷尬。

良辰美景來表白。帶美女去一個美麗的地方,美景良辰最易感動,而女人是個感性的動物,是最容易被打動的,如果平時對你有3分好意,此時可能也會有5分,表白後如果遭到拒絕也是可以有聊別的來岔開,比如去玩別的東西,或者換地方。

小紙條大智慧。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再用情書了,可是小紙條還是比較受用的,尤其是學生之間的借書還書的小把戲,最容易用這個來表白,而且不尷尬。

先接近後行動。男生可以先對一個人好,好的比較明顯些,她應該就可以感覺到你的心思,然後在朋友聚會的時候,或者電影院裡嘗試扶著肩膀或者過馬路的時候稍微護著她,讓她感覺到你的體貼,

然後看她的反應。如果比較厭煩就停止,如果反應不劇烈,可以嘗試表白。

別來突然的大場面。很多人來的蠟燭擺桃心或者所謂的煙火盛宴,其實這樣子不是對對方浪漫,而是幼稚。如果你給已經成為女朋友的人做,是浪漫,如果不是你的女朋友而鬧得人盡皆知不是很好。有的女孩子比較感動有的女孩子會比較討厭,你怎麼就知道她是哪一款的呢?

勇敢表白。對於比較勇敢的男人呢,還是直接說吧,早說早解脫,相處著覺得好了就在一起,如果她沒心意就早點瞭解,看是要努力還是要放棄,都有個打算比較好,大不了還做朋友,沒什麼。男人比較大氣是比較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