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前男友聊天說什麼 怎樣做才不尷尬

來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並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好的結果,如果我們不幸成為了彼此的前任,那也不要有遺憾,因為相信更好的就在前面。

對於那個分手的他,我們不要惡語相向,記住曾經的美好。如果在大街上偶遇前男友,為了不那麼尷尬,我們可以聊一會兒天,說一說兩個人近況,並不是說分手了就要做仇人,其實作為很瞭解對方的那個人,我們仍然可以心平氣和的做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有時候我們會突然接到舉辦同學會的資訊,而且男友正好是以前的同學,那麼很自然兩個人會在聚會上相遇。眼神交匯的那一刹那,或許彼此都會感覺到熟悉,與此同時有很多的感觸會湧上心頭。在交談的時候,我們應該盡可能的放鬆,視對方為自己親切的友人,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火藥氣味,談論的時候我們可以說一說天氣以及當下的新聞,以緩解彼此尷尬。

來源:未設置作者:BlueSkyImage

有些女生很愛面子,認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與對方有任何的交集,就算偶然的碰到一起,也會勢不兩立。其實這大可不必,作為曾經相戀的兩個人,再次相遇可能是有一些手足無措,但是兩個人曾經走到一起過,說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因此再次相見我們可以問一問對方的工作或者生活怎樣,是否如意。如果正巧碰到特殊的節日,還可以祝對方節日快樂,碰到對方生日的那一天也可以送上溫馨的祝福,讓對方感覺到雖然分開了,但是彼此的友情仍然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