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向女生怎麼表白不尷尬 緩解尷尬表白方式推薦

向女生怎麼表白不尷尬

營造良好的溝通關係

在表白之前我們要先建立一個比較好的溝通的關係,那麼什麼樣的溝通關係是比較好的呢比如:每天都會聊天,比如有很多共同話題等等。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時一個月聊天不超過十句,你發的消息她經常不回復的,恐怕表白成功率會非常低,或者表白的時機還不夠成熟,所以我們先要把關係給拉得近一些。

足夠了她的性格和愛好

表白之前,我們還要盡可能的多瞭解她的一些性格情況,興趣愛好等等,瞭解這些有什麼用處嗎?這是肯定的,

表白的時候我們要提到這一些東西,證明我們對她的好感不僅僅是外表,我們對她有著很全面的瞭解,讓她知道我們從很早就已經開始在留意她了。另外,表白成功之後,先前瞭解的性格和愛好對未來的交往幫助也是非常的大的。(至於性格和愛好如何瞭解就要看你平時聊天當中怎麼去套話了,比如週末的時候,問她有什麼安排,看她如何度過週末,比如下雨的時候,問她心情有沒有什麼波動等等。)

挑選一個合適的時間來告白

表白也是非常挑時候的 那麼到底什麼時候比較適合表白呢?在這邊我給大家一些建議1 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時候;2情人節的時候或者愚人節的時候(情人節的話2.14或者七夕都可以)3週末的假期,

表白最好挑選在人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放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生日當然是更好,如果可以當面告白的話支援當面,不行的話可以選擇發資訊或者打電話。

緩解尷尬的表白方式推薦

通過中間人去傳達

我們找一個彼此都認識的共同認識的人,

在中間穿針引線。如果發現最後沒辦法在一起,只要不把這層紙捅破就好了。誰都不會尷尬的。

通過短信去表白

不去見面,通過短信去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如果對方不願意的話,你說,抱歉,打擾到了你了,希望我的短信不會對你造成影響,主動的承認錯誤,讓對方感覺到你很不錯,下次見面了也不會去提這個東西。

通過qq微信表白

表白以後,他回復你的是拒絕的話,你就可以告訴她說,哎呀,不好意思,剛才發錯了,親。通過一種幽默式來解決這個尷尬的場面。

提前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在表白之前我們就要知道表白就會有拒絕的那一刻,因此,自己把心態放寬,期待少一點。奢望少一點,也許幾十最後的表白不進入人意的,但是都在我們的預料之中,我們也不會感覺到尷尬了。

可以用信件去表達我們的愛意

我們寫出我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把自己內心對她的喜歡全部表達出來,然後結尾寫上希望你能回信,謝謝你,這時候他肯定會用信回復你的,別人也不知道,

可以避免尷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