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表白成功率高? 四大妙招讓你穩穩脫單

表白是一個技術活,我們不僅要會說,還要會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準備工作,可以讓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那麼,到底該如何表白呢?表白之前應該做什麼?

營造良好的溝通關係:
在表白之前我們要先建立一個比較好的溝通的關係,那麼什麼樣的溝通關係是比較好的呢比如:每天都會聊天,比如有很多共同話題等等。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時一個月聊天不超過十句,你發的消息她經常不回復的,恐怕表白成功率會非常低,或者表白的時機還不夠成熟,所以我們先要把關係給拉得近一些。
足夠了她的性格和愛好:
表白之前,我們還要盡可能的多瞭解她的一些性格情況,興趣愛好等等,瞭解這些有什麼用處嗎?這是肯定的,表白的時候我們要提到這一些東西,證明我們對她的好感不僅僅是外表,我們對她有著很全面的瞭解,讓她知道我們從很早就已經開始在留意她了。
另外,表白成功之後,先前瞭解的性格和愛好對未來的交往幫助也是非常的大的。(至於性格和愛好如何瞭解就要看你平時聊天當中怎麼去套話了,比如週末的時候,問她有什麼安排,看她如何度過週末,比如下雨的時候,問她心情有沒有什麼波動等等。)

挑選一個合適的時間來告白:
表白也是非常挑時候的 那麼到底什麼時候比較適合表白呢?在這邊我給大家一些建議1 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時候;2情人節的時候或者愚人節的時候(情人節的話2.14或者七夕都可以)3週末的假期,表白最好挑選在人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放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生日當然是更好,如果可以當面告白的話支援當面,不行的話可以選擇發資訊或者打電話。
怎麼表白?
選擇什麼方式表白好:
這個是很多男生最糾結的問題之一,到底什麼方式表白好呢?其實還是要看情況的,結合我們剛剛說到的表白的時間來考慮,情人節,過生日等等肯定是當面的,
先可以一起過節,吃飯唱歌等,還可以叫上朋友,替你造勢,助威。不過有的時候不一定雙方有時間,所以避免不了網路上手機上的告白,其實只要女方不對你反感,任何表白的方式都可以,都可能打動她的芳心,當然,我認為當面優於網路和電話(發資訊)。

怎麼樣表白成功率高
如何組織我們的語言:
告白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我愛你三個字就可以搞定的,那麼應該如何組織語言呢?一般來講,可以參考這幾個方面,為什麼喜歡你,你有哪些特點讓我著迷,我會對你有多好,沒有你我的日子會怎麼樣,表達出愛慕的意思,如果比較害羞的話,可以自己對著鏡子多來幾遍,不要到時候講的時候緊張害羞哦。
現場表白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是現場表白,不僅要事先組織好表白應該要說的話,挑的場所也要留心,不要選在人太多的鬧市區的街上,避免尷尬,咖啡館和電影院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表白前買一些玫瑰花鮮花攻勢每一個女孩子都受不了,還可以叫上幾個朋友起起哄,
都對你表白成功會有一個非常大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