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婆婆成戰友共對小三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一直在農村,她是在我生孩子時來的,因為教育理念和生活方式的不同,我經常和婆婆拌嘴。我知道這樣讓老公很為難,

終於有一天,為了婆婆的事他打了我一巴掌,我當時就愣住了。


我做夢都沒想過他會打我,我傷心極了,我說要離家掙錢,一是為了緩和家庭矛盾,二是也可以分擔家庭的負擔。

工作剛穩定下來婆婆又出車禍了,我讓老公雇人照顧,

老公很生氣,沒想到這事被他的大學同學小美知道了,然後就跑去醫院照顧我婆婆一直到出院。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很感謝她,所以時不時就邀她來吃飯,而她的婚姻也不幸福,這無形中讓老公跟她之間有一種天涯同是淪落人的感覺,慢慢的他們越走越近,

最後竟決定在一起了。

沒想到婆婆這時候站出來了,而且是站在我這邊,那個女人再來家裡時,她沒有了以往的熱情,反而總是下逐客令。


小美覺得我婆婆做的不對,所以就跟我老公說婆婆的壞話,這真我老公生氣了,說實話我雖然跟婆婆不和,

但我從來都不會說婆婆的不好。於是我老公對她慢慢的淡下來了,對於這個女人我老公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好在煩心之時很欣慰地看到,不知何時,我和婆婆居然開始有說有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