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和婆婆上輩子一定是母女 我哭她陪我哭

在男友家裡感冒,婆婆每天為我煮姜湯,還叮囑著男友要去給我買藥。我從來沒有刻意去討好過婆婆,因為我的性格原因,在男友家裡我不主動進廚房,

也不裝出要討好她去搶著洗碗洗菜燒飯洗衣之類的事,而婆婆每天都問我想吃什麼菜?

為我熬湯。每天早上去菜市回來都不忘記給我買些水果放在我房間裡。甚至買好早餐送到我房間裡,這讓男友好次都罵我。這些都是沒結婚之前婆婆對我做的。

而當婆婆得知我懷孕時,男友堅持不要小孩子,因為他比我小太多。我也覺得現在的他不適合結婚。

我因為不敢一個人去醫院所以想婆婆陪我去。婆婆得知我懷孕的事情堅持不讓我們做掉,要我們結婚。

每次我苦口婆心的勸她陪我去醫院時她就在我面前落淚。

甚至去了醫院準備做掉時她就會在醫生面前說很危險的,要大出血,不要做了,

弄得醫生也不敢代我做,找了個藉口說要孩子爸爸簽字。

於是在婆婆的堅持下我和男友結了婚,但只是請了酒席,因為男友還沒到打結婚證的年紀。

婚後婆婆對我依然如故,照顧有加,老公因為工作常常不在我身邊,婆婆每天都陪著我,還帶我走街串巷的認識人。

她真的很好,我從第一次到這個家以來就沒洗過一次碗,一件衣服,我每次洗完澡都把衣服往那裡一扔,第二天婆婆就會幫我洗好。

她也從來不到外面說我有這麼懶,我每天都睡天中午才起來。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和老公感情不合,吵架的時候,我趴在電腦上哭,婆婆什麼時候站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她推了一下我,我淚流滿面的抬起頭來看見她也淚流滿面的她說看到我這樣子她也很難過。

她從桌上抽了兩張紙給我,而她自己也已經哭濕了一張紙巾。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婆婆面前哭,我怕我哭了她會難過,和老公再怎麼吵架我也不想把委屈說給她聽了。

因為我知道她會和我一起煩惱,雖然老公才是她兒子,或許她始終站在兒子這一邊,但是我感謝她安慰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