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都那麼主動了他卻不留宿

暗戀一個人已經一年多了吧,就叫他公子吧。說是暗戀,其實除了他可能所有人都知道吧。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他怎麼樣,

因為家世實在相差太多。

我喜歡他,單純的喜歡他這個人,所以我才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對我來說默默喜歡就夠了。就算我和他在一起了,幸福的可能性不大。可是就是有些人喜歡嚼舌根說我是看中了他的錢什麼的,如果我看中他錢,幹嘛不追他,暗戀有錢拿啊,再說我家也不缺錢。我至於麼我。

不否認,如果公子是窮人,我可能也不會喜歡他,因為他那種氣質,那種性格,說實話沒錢還真培養不出來。但是,嚼舌根的人,你背後嚼我就當做沒聽到好了。但是她們還就喜歡來點當面諷刺什麼的。

那天本來是一個朋友生日,然後就一起吃飯,唱歌,吃飯的時候公子沒來,唱歌的時候來了,然後有人就開始陰陽怪氣了,說,公子你可算來了,有人等你等得飯都沒吃。邊說還邊瞟我。公子很迷茫,順著她的目光看我,我對他笑笑,其實公子應該也知道我喜歡他,不過裝傻吧,反正都不點破。插一句,我不吃飯是因為我上火啊,嘴巴痛。

我記起一件事,有次我從家裡跑出來,身上只帶個手機,

身無分文,我給公子發短信,說我無家可歸了(其實我是想讓公子收留啊)結果公子說,那我替你訂個酒店吧。

我跟公子平時聊天啊什麼的有時挺曖昧的,有時又正常地無以復加。我現在在猶豫我究竟是該表白的,還是繼續暗戀呢,還是放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