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平安夜男神憑什麼主動約你 就憑你會耍這樣的小心機

平安夜快到了,再不約男神就過年了。不過為什麼你約他而不是他約你呢?你一定是在想,要是他想約早就約了。可是,就算你再怎麼渴望和男神約會

也要想辦法讓他約你,而不是你約他。你約是表現得對他有多膜拜,他就越傲嬌啊。想要讓他約你,你就必須要學會一些小心機,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預熱。

征服他的眼睛,提高你在他面前的曝光次數。先講後面一點,如果你跟他平時都沒有什麼聯繫,到了平安夜那天卻要約會,豈不是有點怪,所以在約之前,要充分做好預熱工作。然而,如果你“展示的東西”是他不感興趣的,那你在他面前多活躍都沒用。所以預熱工作就和你在他面前的形象建立有很大的關係。

上面所說的預熱=用良好形象吸引他的注意+用興趣吸引製造彼此的交集+在他孤獨時暖心出現。

沒有什麼比美好的外表更能引起他的注意了,

如果你有機會和他擦肩而過,要確保你精心打扮過,最好還能在目光接觸時給他一個羞澀的微笑,如果不能見面,就換個漂亮的頭像,發好看的照片(自拍最好不要經常發)。要是你和男神有共同的朋友,那個朋友對你的讚揚會讓他對你的好感度進一步提高哦。

所謂的用興趣製造彼此聯繫其實一點也不難理解,主要就是你要如何引起他的興趣。他平時有什麼愛好是你也略微瞭解的?或者直接用會引起他好奇心的話題做開場白,比如“我昨天看到一個人和你長得好像,你是不是去了......”然後用最自然的口吻試探他關於假期的安排。

上面提到的在他孤獨時暖心出現的意思,其實男生也是會感覺孤獨的,臨睡時的單身boy更容易打開心扉。

其次,預熱之後就是引導。

引導他來約你。經過前面的交流,他能夠感受到你對他蠻有好感,並且你們知道了彼此的安排,他開口約你是很大概率的事。如果他沒有,就接著看下面的備選方案。

最後,備選方案。

男神也存在這孤獨、好色、愛面子的本質。

他沒約你,可能就是最後這一點。你們沒那麼熟,傲嬌的他拉不下臉來約你。在這一過程中,你一定不要因為他的冷淡回應而抑鬱哦,用快樂和積極感染他,畢竟沒人想和莫名奇妙陰晴不定的女生約會的。

最後的一招就是給足他面子,組局約他。可能因為你們不熟啊,他不怎麼想和你單獨出去,那你拉上幾個朋友,怎麼跟他說呢,舉個例子“我們幾個朋友要去某餐廳吃飯哦,你最喜歡的某某菜做得特別好吃,要不要一起來?”這樣,面子是給足了,也不會讓他有單獨見面的壓力,算是比較完美的套路了。還有哦,你可以安排出席的都是情侶,這樣你們也無形中有了CP感,他會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他都不買帳......不要浪費時間了,

你該換個男神過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