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盡心為情人 他卻不把我當人看

我和老公的婚姻完全是在長輩的意願下才有的,我們兩個沒有什麼感情,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生活就像流水一樣這麼過著。

五年後,老公的事業已經小有成就了,而我還是原地踏步走。看著身邊的姐妹們個個不是跳槽就是出國,我羡慕不已,但那也只是想想罷了,最終促使我出國的原因是因為那一天晚上。

我做的菜有點咸了,老公馬上就指責我,並且還給我丟筷子摔碗,我氣不過就頂了幾句,老公馬上就打我。

我真的是心灰意冷,這個家我一刻也不想再呆下去,我要離開這,或者出國是一條不錯的路。

可是外邊沒有親戚朋友是站不住腳的。我突然起來,娘家鄰居有一個兒子在日本,我還叫他二哥來著,他在日本還結婚了。我就寫信想請他幫忙,沒想到他很快就答應了

當在站在日本機場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像是在做夢一樣,心中的興奮難以言表。

沒過多久,二哥跟我說他的婚姻其實就是名存實亡,他的老婆不跟他住一起。看著他的眼神,我情不自禁有點心疼了。

就在他喝醉的那晚,我們發生了關係,事後我非常後悔,雖然我的婚姻跟他差不多,但是我畢竟沒有離婚啊,我感覺太對不起老公了。

自從有了關係之後,我們就工作了同居生活。我也開始適應了這樣的生活,本以為日子就這樣過下去,可是由於二哥酒後打人,沒了工作,意志消沉的他開始賭博,最後輸的一分錢都沒有了。

錢真是一把雙刃刀,二哥開始打起了我的主意,竟然要我去陪男人睡覺,我不答應他就打我,他是看准了我是黑戶,不敢告他,可是我還是報了警。

處理完這些事,我給家裡打了個電話。裡面傳來老公急切的關心,他還跟我認錯覺得以前疏忽了我的情感。

老公的話,讓我瞬間崩潰,這也讓我明白,即使老公再不好也比情夫來的踏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