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要結婚了他卻忽然說不愛我

過倆月就結婚了,昨天聊天的時候他說他不愛我了,但他願意和我結婚。他願意和我結婚一個原因是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整天打打鬧鬧,經歷了這麼多他想過下去。另一個原因是家裡都忙著準備結婚的東西,他不想叫家裡人心涼。

他說結婚以後就互相寬容,互相諒解,慢慢地再愛上我吧,他說剛在一起的時候是愛我的,就是在一起經常吵吵鬧鬧,所以才不愛了,他說現在需要我和他一起改變,讓對方再找回原來的愛。

說心裡話,我也不是很愛他,也是覺得在一起久了有點感情,所以捨不得。但我希望找個就算我不是很愛他,但他要愛我的人,我現在很矛盾,怎麼處理啊?鬱悶……

回復:

他是在給你施壓:要你改變自己,而他可能並不想主動改變!

這確實是一個不好的信號:因為好的信號是雙方都主動改變自己!雖然他口頭上也說,自己也要和你一起改變自己,但從他用“不愛你”給你施壓來看,他的改變可能很有限,很被動。

你想啊!一個不愛你的人會主動為你而改變嗎?有點不靠譜!

如果你願意主動改變自己,我覺得你可以堅持這段感情;如果連你都不相信自己的感情,也不願意主動為他而改變的話,

還是分開為好——所謂長痛不如短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