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人必須發威的4個時機 退讓只會讓他一錯再錯!

俗話說得好“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所以在愛情生活中,一味的縱容和體諒也許並不能換來男人的珍惜與疼愛,有時甚至會讓他一錯再錯。那麼究竟什麼時候該選擇原諒,什麼時候不需要退讓呢?小編提醒您以下4個時機女人必須發威

1、他寧可亂花錢而不理財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你需要與他好好討論一下錢的問題,然後訂下一個規則,規定在揮霍超過某特定金額的大筆消費之前,一定要事先詢問對方,或者你們開設一個共同帳戶,用來支付兩個人的共同花費。如果他還是不遵守你們的協議,那你就可以發威了。

2、他對工作抱怨連連

如果他對現在的工作感到不滿,想要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你要盡可能的支持他。但如果你每天都能聽到他的抱怨,又從來沒有看到他做任何事來改善這種不滿的情況,這時你內心的犀利母老虎就要出動了,

而且你變得強悍才是讓他脫離現況的唯一辦法。

3、頻繁地與前女友聯絡

當這種情況剛開始出現的時候,你可以和顏悅色地詢問他:“我看到你和前女友在臉書上有聯絡,她最近好嗎?”這樣的方式會讓他知道你有注意到了,但是你並沒有特別在意。但如果他們的聯絡越來越頻繁,甚至出現一些很曖昧的詞彙,或是兩個人經常見面的話,那你就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守護自己的愛情了。

4、你想結婚,他卻不說“我願意!”

你們已經認真交往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提過結婚的事。那就試著跟他進行一次敞開心胸的談話,假如他避而不答,那就暫時不要繼續這個話題,但往後你要開始常常提起。如果你們已經至少談過三次,

他還是沒有要結婚的跡象,或是他說要跟你結婚,但從未求婚,那你就要立下遊戲規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