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會降低生活水準 那為什麼要結婚?

網友傾訴:

我是世俗意義上的剩女了,最近相親特別多,可以說每個相親物件都不如自己。我就納悶,那樣,結婚為了什麼。哪怕工資比我高一點,

那麼結婚的話,我的收入也要用來支付兩人的支出。我原本可以隨便吃光用光,但是結婚了,必須買菜燒飯做家務,還得省錢養孩子。老公又沒錢。生活水準還遠遠不如單身的時候呢,想到這些,我就納悶,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

編輯回復:
你要一直享受自給自足,可以啊。那麼,你就選擇一樣就好了。既想享受人生吃光花光——可以,這樣。年輕的時候不要孩子,跟伴侶到處旅行。到老忍受幾年孤寡,不便,住養老院,那沒什麼,至少你青春時享受過;也可以養個小孩,付出一部分精力心血時間金錢。享受肯定會減少,生活品質——如果你不是家中特別富裕一般來說品質會下降的。但你會得到另外的快樂。

唯獨不可以的是,既想著生活輕鬆自在隨便花,又想著膝下有兒追逐打鬧,那就會落得兩空。凡事只能要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