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看完以下雞湯讓你不再恐懼

結婚是一種選擇,當你厭倦孤單了,當你不再放縱了,當你想要一個歸宿了,那麼你可以結婚了。結婚是一個過程,至少大部分人都應該經過這個過程,

如果你想永久擺脫孤單的話,否則你終究會迎來分手。結婚是一份延續,延續著你們的愛情,延續著你們的生命,延續著人類的火種。也許沒那麼神聖,但是這是個自然規律。也許有人說這是墳墓,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人終歸要去向墳墓的,但如果你這輩子沒有結婚過,那麼你一定會遺憾的。如果你沒有過子女,也未曾有過做父母的感覺,我相信你同樣會遺憾。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沒有勝負,只有不想贏和不想輸的人。這場遊戲的終點就是死亡,但是途中你經歷的越多,不得不說你沒有輸的那麼慘。有些人會有結婚恐懼症,那麼怎麼樣去克服呢?

我們假設你現在要結婚了,既然要結婚了,那麼很多問題會出現。難道你每天要吃飯,突然有一天你想換吃面,你還沒有吃的時候,你難道就開始在想面可能不好吃的。再者如果那時候你很餓,不得不吃面的時候你還會去想面好不好吃嗎?人總是要在每天的嘗試中去迎接新的挑戰,結婚也是,

難道每個人都不結婚嗎!小編覺得,每天遇見新鮮的事物,去解決煩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就像在百度回答問題一樣。每一次回答,我當作是自己的一份經歷。當咱們老的時候,你可以跟孩子們說,以前我們做過什麼。將來我們可以教育孩子們,要怎麼樣面對人生。

別去想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了,即使將來婚姻不順利你也可以離婚啊!所以現在你最要結婚的事情是,找一個可靠的結婚物件。一個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的人,人海茫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