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要結婚 婚姻的意義和價值

為什麼要結婚 婚姻的意義和價值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結婚的意義和價值在哪裡呢?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過,有的人想明白了選擇了結婚,

有的人也想明白了選擇了單身,有的人稀裡糊塗的結婚了有的人稀裡糊塗的單身了。

結婚的第一個理由:

組建自己的家庭傳宗接代,這貌似是每個成年男女的共同義務,其實也是正常繁衍生息的自然規律,所以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結婚的第二個理由:

父母總是愛說養兒防老的話,雖然現在的很多子女只是啃老而不養老,也總比老來孤單的強,大多數的子女還是很孝順父母的,所以結婚生孩子不僅僅是一種義務,也是為自身防患於未然。

結婚的第三個理由:

很多超過結婚年齡而沒結婚的人應該都會有體會的,

一個人很孤單很寂寞也很無助,自由的感覺雖然很無拘無束,但是那種孤獨寂寞冷的感覺也是很難受的,所以只有結婚組建了家庭才不會有孤獨寂寞冷的感覺。

結婚的第四個理由:

人生三大幸事“洞房花燭夜”排在第一位,

婚禮是個人一生中最為熱鬧最受祝福的事情,並且也是受天地祝福的事情,並且聖經中說男女都是上帝所造的,而女人是男人的肋骨所造,本來男女就是一體的所以男女必須一生為伴,當沒有伴侶時就會出現抹不去的孤單。不管是世俗還是神學裡面對婚姻都是充滿祝福的,所以順應天意自然的婚姻是必須的。

任性的選擇單身會怎樣?

崇尚自由崇尚自我,遲遲沒有結婚,在自己自由的國度裡馳騁固然感覺不錯,因為年輕充滿活力,對生活也充滿著激情,可是多年後當你這種日子過夠的時候,再看看身邊的同學同事小夥伴們,人家的孩子都會打醬油了,那個時候會是什麼感受呢?很後悔吧?但是已經晚了,這種事情不是想追就能追上的。

沒有在該結婚的時候結婚:

等玩的累了,也玩夠了的時候才想起結婚才是對的,可是看看自己的年齡?再想找到一個合適的人結婚已經很難了,後悔曾經放棄喜歡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人吧?可惜人家早有了自己的家庭,

懊惱悔恨已經無濟於事了!等到這個時候想湊合的找個人結婚都是很難的事情了,若是再有所挑剔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獻給那些對婚姻處在疑惑的小夥伴們:

果熟蒂落是一種自然規律和定律,任性的抗拒隨心所欲,最終失去的是原本該有的美好,就像花落後你無法再見花開,別人在摘取樹上的果實時,你沒有去摘,等你想摘時已然是葉落無果了。

順應自然永遠都不會錯的,最好不要有小編這種深刻體會,快去結婚吧!

就像花落後你無法再見花開,別人在摘取樹上的果實時,你沒有去摘,等你想摘時已然是葉落無果了。

順應自然永遠都不會錯的,最好不要有小編這種深刻體會,快去結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