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老公對老婆說的甜言蜜語 欣賞酥到散架的經典好句

1、甜言不必天天講,蜜語無需時時說,但必要的時候還是要重申。今天是12月12日法定示愛日哦,我想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2、愛你是危險時緊牽你的手,

愛你是馬路上在你左邊走,愛你是守護你比星宿還永久,愛你是陪伴你直到天涯盡頭。愛你沒有理由。3、固守愛情陣地,執著最初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幸福!4、吉祥如意慶蛇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短信拜年電話問,祝你蛇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5、1212要愛要愛:要愛父母養育恩,要愛朋友誼永恆,要愛兄弟情義深,要愛老師授學問,愛國愛己愛家人,社會和諧福永存!6、出售千錘百煉真心一顆,古今中外,只此一件!可暖人,可貼心,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承諾終身免費維修。歡迎“來電”,恰談詳情。

7、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8、小餃子,兩頭尖,芳香飄飄幸福甜;冬至到,餃子鼓,滿滿的祝福變無數;冬至祝你快樂連連,幸福熱火朝天!冬至快樂!"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

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10、一個小小的關懷,一份溫暖的體貼,感謝有你!一句輕輕的問候,

一聲溫柔的關懷,幸福有你!親愛的,這個感恩節到來之際,願我的愛化為片片祝福包圍你!祝你感恩節快樂!11、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12、推開窗,手捧小年快樂陽光;打開門,手抓小年新鮮氣流;揮掃把,驅除小年所有黴運;開手機,接受我的祝福資訊。小年快樂13、小年裡,用濃濃好運糖漿,做一盒好運灶糖送你,沾著祝福果醬吃到口中,保證甜蜜幸福粘著你,甩也甩不掉。祝小年快樂!14、老婆一發怒,有理也讓步;老婆一生氣,寧願挨暴力;老婆不滿意,讓她撒撒氣;老婆心情差,面子要放下,愛妻日祝老婆節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